春晚综艺官网

《半妖2》幽瞳复活回归 爱情金句点醒李一桐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1月10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西蒙子金句点醒李一桐

  搜狐娱乐讯 外星人、龙珠、半妖、复活......芒果TV跨年大戏《半妖倾城2》因奇幻的题材和脑洞大开的元素受到网友喜爱,开播不久播放量就已破亿。除一众高颜值演员的加盟外,小男神西蒙子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剧中他穿越到了民国时代,接替米热在《半妖倾城2》中饰演小幽瞳,守护妖王倾城,在倾城不舍明夏、找借口留在其身边时,幽瞳明眼识破真相、爆金句点醒痴情女,“照顾是假,旧情复燃才是真”,“我敢打赌,等他病好了,你就有一千一万个理由不离开他”,网友看后表示“懂事又暖心的小孩子最让人心疼”、“幽瞳还是一如既往的守护倾城,哪怕变成了孩子”。

  “明城CP”恍若初见掩真情 李一桐口是心非找借口

  《半妖倾城2》延续上一季剧情虐心开播,明夏再遇倾城,已经完全不记得两人的过往,在明夏误打误撞救了倾城之后倾城立马走人,令网友叹惜不已,直呼“我依然站明城CP!”,“你嘴上说着不爱,心里明明还是想着我们明夏的!”。为舒缓心中压抑,倾城和永夜跳舞上演回忆杀,让人心疼又着急,而后在一次捉妖任务中,明夏受伤,倾城偶遇出手相救,将其带到千佛洞疗伤,期间倾城一直冷漠对待明夏的热情,观众也是操碎心,大喊“你要是再不道明真相,你的明夏就是“泥石流小姐”的了!”倾城的一句:“你还是对人那么好”让人泪奔。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倾城假借照顾明夏、教其武功之名再次留在明夏身边,却被追来的幽瞳一语道破真相。

  倾城为爱假释怀 幽瞳金句点醒痴情女

  《半妖倾城》第一季收官时,明夏失忆、倾城成为万妖之王,幽瞳为了救倾城而不幸身亡,令不少网友泪目。从宣布第二季开播开始,网友就对幽瞳的回归期待不已,编剧于正也表示幽瞳会以意想不到的身份出现,果然第二季播出后幽瞳从暖心强势的米热变成了霸道可爱的西蒙子,剧中他延续幽瞳的执念要一直守护倾城。面对意外到来的永夜,幽瞳会模仿他的无心之举来讨好倾城,将身边所有物品都改成花瓣状,这些只是为了得到倾城的夸奖。最让人心疼的还是明城夫妇再次相遇之后,倾城的动摇让小幽瞳实在看不下去,直接拆穿倾城:“照顾是假,旧情复燃才是真”,听到倾城的谎言,一句“我敢打赌,等他病好了,你就有一千一万个理由不离开他”暖哭网友:“明明自己还是个宝宝,却要承受不该承担的成熟,心疼!”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2》,每周四周五11点芒果TV全网独播,有了幽瞳的“提点”,倾城是否会醒悟离开明夏、“明城CP”能否再续前缘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妖王 | 爱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