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霆锋钟镇涛联手《决战食神》宣传曲主题曲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1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月10日,电影《决战食神》宣传主题曲《漫漫人生路》歌曲及MV曝光,电影主演谢霆锋联手《漫漫人生路》原唱钟镇涛全新改编演绎, 两代“食神”聚首合作也让网友们眼前一亮,二者的加盟将《漫漫人生路》武侠豪情的江湖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既延续了食神题材电影《金玉满堂》的经典,也是在向美食类电影致敬。由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海鸣威等群星主演的影片《决战食神》将于2017年2月10日(元宵节档)全国公映。

  谢霆锋钟镇涛两代“食神”聚首 传承致敬经典

  影片宣传主题曲《漫漫人生路》特邀香港知名作曲人Johnny Yim 编曲,Johnny Yim与钟镇涛共同监制。原唱钟镇涛曾经出演经典美食题材电影《金玉满堂》,并演唱其主题曲《漫漫人生路》。而此次谢霆锋钟镇涛联手《决战食神》宣传主题曲,更是将《漫漫人生路》的豪情江湖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希望能够激发一代人对于香港电影的情节。

  据悉,此次电影《决战食神》宣传主题曲之所以选择谢霆锋搭档钟镇涛来全新演绎,一方面希望能够延续武侠流派美食电影的经典传承,另一方面也是在向美食类经典电影的致敬。

  谢霆锋郑容和相爱相杀 葛优调皮喊话

  本次影片宣传主题曲《漫漫人生路》曝光的MV中,更为观众大放福利,不仅有谢霆锋扮演的高天赐与郑容和扮演的安保罗之间的精彩厨艺大斗法,二人迷之CP“相爱相杀”的故事走向也初显端倪。  

  MV曝光的画面中,葛优也几次以大家长的身份出镜。在前不久《决战食神》公布的版预告中,也能看到葛优金句不断:“我是吃货”、“你是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让观众找回熟悉的葛氏幽默,喜感十足。搭配上这首充满江湖豪情与豁达洒脱的宣传主题曲《漫漫人生路》,使观众对电影《决战食神》的上映更加迫不及待。

  电影《决战食神》集结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海鸣威等群星阵容,更由“三驾马车黄金组合”霍汶希担任总制片人及监制,叶伟民执导,文隽任监制及编剧,即将于2017年2月10日(元宵档)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