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丞琳约满将自立门户 不会与男友李荣浩合作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11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丞琳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Rainie)近日与合作长达10年的经纪公司约满,未有再续约的她未来动向令外间相当感兴趣,昨日她现身保养产品记者会时,除了分享冻龄心得外,还有透露未来事业将情归向处,Rainie表示将自立门户处理自己的演艺事业,被问到会否向男友李荣浩请教心得,她说:“其实演艺圈也有不少出道多时的艺人,很多到后期都采用这种方式,所以不会了,要问也是问我的前老板。”虽然曾有传她会与男友合组工作室,不过Rainie已立刻透过社交平台发文否认,所以活动上她再次强调,会以自己力量处理往后的事业发展,不会找别人投资,更不会与李荣浩合作,更谓:“想知道答案可以上去社交平台看,我不会再回答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