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国伟魔性舞蹈“吓坏”吴莫愁 自爆从小和钱有缘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1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国伟白鹤亮翅吴莫愁吓坏

张国伟魔性舞蹈

张国伟魔性舞蹈

  央视网消息 素有“田径界泥石流”之称的张国伟此前已确认加盟2017“CCTV网络春晚”。从他标志性的“白鹤亮翅”动作中我们也不难发现他的“谐星”体质,在此次CCTV网络春晚的录制中他也延续了自己搞怪的风格,现场大秀魔性舞蹈,“吓坏”了舞伴吴莫愁。更是在采访中向大家透露,自己以前为了多吃些包了“钱馅儿”的饺子,曾一口气吃掉三盘饺子,果然和外面的寻常“泥石流”不一样。

  张国伟自创“白鹤舞”  魔性舞蹈“吓坏”吴莫愁

  在本届CCTV网络春晚的录制中,张国伟依然没有忘记将自己的专属动作“白鹤亮翅”发扬光大,并且还给予了它全新的演绎形式——改编成“白鹤舞”。舞蹈中除了必不可少的经典动作“白鹤亮翅”,张国伟还融入了许多“妖娆的“舞蹈元素:抚头叉腰、S形扭动、伸手摇摆等等,跟着音乐舞动的根本停不下来。

  “火辣又魔性”的自创舞让张国伟身旁的吴莫愁彻底看傻了眼,一直以来以“魔女”著称的吴莫愁大概也没想到有人比自己还要妖娆吧。事已至此,不现场“尬舞”一番都对不起二人在“舞坛”上崇高的地位。于是,一场舞坛的“巅峰对决”就这样在CCTV网络春晚的录制现场拉开了帷幕。二人从站着跳慢慢演变成了边骑脚踏车边跳,在愈发“魔性”的舞蹈中,现场的气氛也随之一路高涨,真正的达到了全场同嗨。

  张国伟自爆从小与钱有缘 最难忘“钱馅儿”饺子的味道

  不同于荧幕上张国伟给人留下的搞怪魔性形象,私下里的他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温情一面。当在台下被记者问到:记忆中最熟悉的味道是什么?张国伟动情的称是家里人包的饺子的味道。他称每到过年过节家人总会包各种各样馅儿的饺子,而他最喜欢的则是象征着好运的“钱馅儿”饺子,而自己也和钱很有缘,总是能吃到有“钱馅儿”的那个。张国伟还自爆小的时候为了多吃点“钱”,曾一口气吃掉了三盘饺子,此举也真是充满了孩子的童真。

  想知道今年的CCTV网络春晚中张国伟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幕后又会有哪些精彩故事发生?持续关注2017“CCTV网络春晚”,张国伟将为你展示最全面的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