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野《我可以》MV正式上线 肌肉型男摇滚大爆发

华语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1月11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野《我可以》MV发布 型男造型让人流口水

王野《我可以》MV发布 型男造型让人流口水

  近日,王野第二首单曲《我可以》MV正式上线,该MV由著名导演徐仁峰拍摄,更有人称“星爷”的台湾摄影师金星操刀,两位业内高手用热血与大自然美景相结合的画面及结合金属刮片技术让MV MAN POWER十足。

  24小时超长拍摄 打造王野摇滚MV曲风

  歌曲《我可以》是王野进入2017年来的第一首歌曲,素有“摇滚型男”之称的王野在此次MV拍摄中大秀肌肉,向观众展现了自己多年的健身成果。而在MV拍摄过程中,为了让MV最终呈现最好的效果,经历了20余个小时的拍摄,在拍摄过程中,王野从前一天开始严格自我要求一直滴水未进,只为排除身体多于水份,让观众能看到最好的自己,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本次MV拍摄由台湾知名“文人导演”徐仁峰操刀,这是徐导与王野在《骗自己》、《该你的幸福》之后的再度合作,两人现场默契程度超高,让MV质量更有保障。而徐导也曾为苏打绿、任贤齐等知名艺人拍摄过MV,清新风格是徐导的一贯追求,在这次王野《我可以》MV拍摄过程中,拍摄场景经历了废墟、海边更出动复古跑车让王野甘愿在冷风中穿着单薄T恤耍帅,不同场景的变换增强了MV的力度和美感。而在废墟拍摄过程中,虽然最终呈现给观众的是徐导将废墟变成摇滚现场的神迹,但据王野本人称,拍摄废墟场景过程中,他和工作人员一度和现场的地头蛇“蚊子”展开了大战,量身剪裁订做的西装完全展现王野184身高优势;泡在海水中的靴子虽让造型师心疼不已,但MV一经上线变成关注焦点让所有辛苦都值得。

王野《我可以》MV发布 型男造型让人流口水

王野《我可以》MV发布 型男造型让人流口水


  坚持四年 从低谷走出迎来崭新一片天

  王野自出道以来,已经拥有了一张EP和一张专辑,然而因为唱片公司的改组,王野曾经一度沉寂,如今时隔五年,王野再度出发,自第一首单曲”亲爱的”及上周一发布就备受好评的摇滚热血歌曲”我可以”后让王野的声音再次回归市场。此次发布的歌曲《我可以》充满励志感,让人深感王野近年不易,而王野本人也在社交网站上发表心情“只有干掉困难才能继续前行”,如今王野重新整理再度出发,用一首《我可以》作为自己努力的背景音乐,日后艺人之路让人看好。同时,这首歌曲因为朗朗上口的曲调和充满热血的歌词更成为最受大学生喜爱的求职节目《职来职往》的宣传歌曲,让这首歌对每个不同人人生的意义更加深刻。

推荐阅读 王野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