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小魔法大情怀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11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魔法师孟兜兜》

  《大魔法师孟兜兜》

  由青年导演孟晖执导、戴津编剧,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的儿童真人动画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将于2017年1月20日登陆全国银幕。作为国内首部动画与真人实拍相结合的儿童喜剧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凭借稀缺、独特的类型一直备受关注,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各大平台的观影期待也在逐渐提升。

  魔力“三人组”奇幻合体 “小鬼当家”鬼马精灵

  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讲述了6岁的孟兜兜与爱幻想的年轻老妈孟陆相依为命,他相信爸爸是一个伟大的魔法师,并坚信自己的身上也遗传了神奇的魔力。为了能早日找到爸爸,兜兜和他的捣蛋朋友们努力去“魔法山寨”旅行,经历一系列阴错阳差、搞笑捧腹的故事。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围绕孩子的日常展开,集童心、童真、童趣于一体,以出人意料的喜剧风格、天马行空的魔幻故事、绚丽梦幻的视觉特效见长,直观展示了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和小伙伴们的相处趣事,在搞笑的同时融入了很多现代都市话题。电影中三个小主人公虽然未脱稚气,但情商奇高,面对未知的世界能够以积极正能量应对,三人组合充满着快乐奇趣,无畏地寻找魔法的存在,实力打造了一部中国版《小鬼当家》。

  小魔法发出无限能量 给孩子童话般童年

  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以寻找魔法山寨为出发点,衍生出搞笑又令人感动的剧情。在主人公孟兜兜和他的小伙伴眼中魔法确实意义非凡,它蕴含着巨大的冒险精神和无限的想象力,认为魔法咒语在关键时刻能够焕发出巨大的能量。电影总监制唐科表示:“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塑造了一个和现实不一样的世界,非常梦幻非常童话,符合儿童的思维方式和世界观。电影里有冲突,有欢乐,有泪水,有集合友情、亲情、爱情的脉脉温情,可以看做是父母送给孩子的一个温暖成人礼,让他们懂得这个世界上一直存在温暖的正能量。”

  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由郭太旭、杨小兰、石梁一骁、尹冠霖、刘一含等主演。北京华升顶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吉林观恒影业制作。影片将于2017年1月20日正式登陆各大影院,魔法世界即将开启!

《大魔法师孟兜兜》

  《大魔法师孟兜兜》

《大魔法师孟兜兜》

  《大魔法师孟兜兜》

《大魔法师孟兜兜》

  《大魔法师孟兜兜》

《大魔法师孟兜兜》

  《大魔法师孟兜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