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网播后劲足 居家必备好剧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11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牧扬饰演花花公子

  陈牧扬饰演花花公子

  日前,由张萌、田雷、龚蓓苾、张经伟、纪宁、陶珞依、陈牧扬、任祉妍、高曙光、高宝宝、师春玲等新老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已经在四川卫视播出完毕。因其涉及到的逼婚和反逼婚话题深入人心,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率。而卫视播出后,意犹未尽的观众们又转战网络再刷!

  一个是踏实上进的屌丝男、一个是傲娇独立的白富美,当这两个人同时面临逼婚压力,又在危机之下擦出爱情火花,这会是一种怎么样的情况呢?《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给出了我们答案,要爱请深爱,珍惜眼前人,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而同剧中,还包含率性富二代、风流情场高手和物质拜金女等形象鲜明的角色,这种接地气的人物设定都让《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和观众之间架起了直通桥梁。

  虽然《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已经卫视播出完毕,但网络上随时方便收看,有很多当时没有跟上进度的网友表示网刷更过瘾,是居家必备好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