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祖蓝王源“火药味”十足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1月11日 1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浙江卫视大型原创棚内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开播在即,此前节目组已公布本季全新阵容:由大王“王祖蓝”和小王“王源”两位担任本季队长,带领各大IP团队在王牌舞台PK作战。除此之外,第二季还新增了一位神秘的“王牌特工”角色,由唱跳俱佳的全能艺人宋茜担任,全新的王牌阵容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近日节目组公布了首支宣传片,大王小王“火药味”十足,王牌特工王牌主持“隔岸观火”,最重要的队长们手里的“王牌”也闹起了脾气。

  宣传片中,王祖蓝、王源两位王牌队长把舞台上的“火药味”延续到了台下,一言不合就要斗牌:两人分别戴上红、蓝两色的头带,王祖蓝首先亮出一张宋小宝,王源也跟打出一对贾乃亮,然而怎么也不见两位嘉宾出战,一旁观战的宋茜和沈涛也是一脸疑惑。这时桌上的“王牌”突然站起来,“抱怨”起两位队长,宋小宝按着腰问自家队长祖蓝“你会出牌不?这腰给我摔的!”,另一边,贾乃亮也不太服气 “想什么呢,源源,拿我管他?”,显然这一次,“王牌们”都闹起了小脾气。宋小宝和贾乃亮不由分说从牌里挣脱出来,又召唤其他人“都出来吧,不玩了!”黄子韬、曾志伟、蔡明、潘长江、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等人相继从牌里飞了出来。就在大家争执不下的时候,宋茜大喊一声“都别吵了”,使出“王牌特工”的隐藏技能,召唤出了成龙大哥,成龙一挥手反而把队长王祖蓝和王源收进了牌中,这一反转让人啼笑皆非,节目浓浓的喜剧氛围从宣传片就可见一二。

  创意十足又充满趣味性的宣传片让大家对第二季的节目十分期待!王祖蓝王源“大小王”队长的强强碰撞,全新亮相的特工宋茜,更有成龙、杨幂、黄子韬、曾志伟等各路大咖的云集,敬请期待浙江卫视第二季《王牌对王牌》。

推荐阅读 王牌 | 王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