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玉玺吴心缇《恶作剧之吻》 高冷公主席惟伦获赞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11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胡须彰看月琴训练

  胡须彰看月琴训练

  在年少的青春里,每个女生身边都会出现一位完美到让人羡慕的女子,让平凡的自己望尘莫及,“女版江植树”吴子裕就是这样一个女神般的存在。由聚力传媒重磅打造的《恶作剧之吻》2016热播继续,李玉玺、吴心缇、宫以腾、席惟伦等鲜肉小花联袂主演,引来“颜粉”疯狂“舔屏”,其中席惟伦饰演的大众女神吴子裕收获网友追捧,鲜花颜值与高冷性格圈粉无数。

  在此前播出的剧集中,由台湾艺人席惟伦饰演的全能女学霸吴子裕开挂上线,得知月琴和植树住在一起并且感情升温,同样倾心江植树的子裕便向月琴公开宣战,让月琴倍感压力。剧中吴子裕是一位有颜、有钱、有才的公主,高傲中透着冷漠,让万千追逐者不敢靠近。吴子裕的饰演者席惟伦却在采访中透露,其实自己与子裕性格反差较大,自己个性比较像男孩子,动作大,又是一个过度乐观的人,但吴子裕这个角色却是非常收敛且冷静,所以下戏时她故意逼自己不笑,时刻冷着一张面孔,为了更好地找到傲慢的感觉。

  早先,席惟伦以平面模特的身份出道,姣好面容和亲和气质让她成为不少宅男的梦中情人,《恶作剧之吻》2016是她首部影视作品,对此席惟伦坦言“压力不小”。席惟伦曾表示,经典的作品重新翻拍,压力一定有的,自己在还没开拍前就常常失眠,“每天想着要如何诠释角色,担心自己无法胜任,想着想着就天亮了”,而为了塑造角色,她还参考了很多千金小姐的形象,揣摩身为公主的心境,直到开拍后焦虑和不适才渐渐消除。

  作为《恶作剧之吻》2016中独一无二的公主,富家千金吴子裕的服装造型自然造价不菲。制片人郭静纯在采访中表示,剧中每个人物的服装造型都是精心设计,成本颇高,其中尤其以吴子裕的服装最为精致。郭静纯说:“我们对这个角色的定义是穿衣服的质感一定要好,特别会穿衣服。我们也特意花钱去帮她找衣服做造型,就是为了让她和女主角反差大一些,更让这个角色有说服力”。经过剧组一番重金打造,两人对比之下,月琴相形见绌,也让不少看热闹的网友大呼“真是一场好戏!”

  聚力传媒《恶作剧之吻》2016本周四、五、六零点继续相约,PPTV手机和PPTV电视可同步观看精彩剧集内容。锁定聚力视频,感受冬日暖爱心跳最强音。

丽娜欲吻阿金被阻止

  丽娜欲吻阿金被阻止

月琴和植树的第一次约会

  月琴和植树的第一次约会

月琴受伤被植树抱走

  月琴受伤被植树抱走

子裕气势凶猛

  子裕气势凶猛

子裕与胡须彰搭档双打

  子裕与胡须彰搭档双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