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磊变身“氧气boy” 看三石弟弟拍戏到底有多拼

明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12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Image00003

  由国民弟弟吴磊主演的最新电视剧《奇星记》于1月3日上线开播,不足十天播放量就已突破4.9亿,超高人气再获认证。

Image00002

  吴磊最近被网友戏称为“氧气boy”,原来拍摄电视剧《奇星记》时,正值三九寒天,外景拍摄地宁夏气温更是低至零下20度,现场滴水成冰,三石弟弟说话呼吸的热气瞬间在空气中化为白雾。如此真实的“云雾特效”,引来大批粉丝表示心疼。此外,“吴磊的耳朵”也成为近期热点,一度成为网络热门引起关注。吴磊笑称拍戏时“穿了四条秋裤”,但裸露在外的耳朵和嘴唇还是暴露三石弟弟到底有多冷。被冻成紫红色的耳朵,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意外撞色某大牌口红色号”,调侃要出吴磊同款冻伤妆。

Image00001

  在此之前,三石弟弟在戈壁滩不顾碎石跪地前行的场景就引起网友关注,再加上此次的氧气boy和冻伤妆,吴磊的敬业和出色的演技引发网友的频频点赞,称其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还能保持高演技,一改小飞流带给大家的呆萌印象,把剧中展雄飞的古灵精怪表现的淋漓尽致,不愧是“少年戏骨”。观众表示更加期待三石弟弟在《奇星记》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三石 | 拍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