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钟镇涛谭咏麟领衔温拿太极香港开唱 四届金针奖获得者首次同台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2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温拿乐队

  温拿、太极合体演出

  温拿乐队后台合照

  温拿太极台上互动

  钟镇涛、谭咏麟

  钟镇涛彩排琴

  钟镇涛现场演奏古董电风琴

  钟镇涛卖力演绎

        近日,由钟镇涛、谭咏麟、彭健新、叶智强、陈友组成的温拿乐队与太极乐队两支香港殿堂级乐队在亚洲博览馆隆重开唱,这也是两支乐队首次联合举办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表演阵容由温拿乐队、太极乐队以及现场伴奏乐队三支乐队组成,表演阵容之强大堪称首次,演出场地则选择了BIGBANG、泰勒·斯威夫特等等国外明星开唱的亚洲博览馆举行,就连排练都要在一个700人的小剧院进行才能容纳这么多的表演人员和乐器设备。而更加难得的是,此次演出阵容包含了谭咏麟、钟镇涛、温拿乐队、太极乐队四届曾经荣获象征着香港乐坛至高荣誉“金针奖”的获得者,现场观众可谓一饱耳福,领略到香港乐坛黄金一代的无尽魅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