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侠盗一号》机器人K-2SO成搞笑王牌 疯狂圈粉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2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侠盗一号》机器人K-2SO成搞笑王牌 疯狂圈粉

  圆铁头外加大长腿,造型别致的机器人K-2SO在全国热映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圈粉无数。它口无遮拦且高智商低情商像极了《生活大爆炸》里的谢耳朵,执行任务时的毒舌与机智又与《疯狂动物城》中毒舌贱萌的狐尼克神似;而且其忠心耿耿又十分暖心的行事作风简直就是《超能陆战队》里“国民男友”大白的翻版,一人神似三角,难怪K-2SO 得到全国观众追捧。

  温暖忠心神似大白

  《侠盗一号》中的大长腿机器人K-2SO与主角们一起冒险的过程中,展现了它对同伴的忠心耿耿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无论是圣城大战里自作主张闯入战场的拼死相救,还是盗取死星资料这关键一役的舍命守关,都赢得了观众们的心。许多影迷看完《侠盗一号》后表示K-2SO与《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太像了”。

《侠盗一号》机器人K-2SO成搞笑王牌 疯狂圈粉

  这个“像”并非只是两个机器人圆润的头部造型和小眼睛那么像,K-2SO和大白都还具备着高精尖技术——“侠盗一号”小组在盗取死星设计图时需要规划路线,K-2SO就从其他同款机器人身上获取路线信息;而每当主角们遇到危险或需要帮助时,K-2SO总是能够挺身而出解决困难。难怪很多影迷在影评区留言“超爱这款瘦身版大白”,还有人甚至贪心地表示“好希望K-2SO和大白都在身边!”

  毒舌贱萌像足狐尼克

  除了无比暖心,K-2SO的毒舌和贱萌也让观众捧腹大笑。“你们活下来的几率是33%”、“上尉说你是朋友,所以我不杀你”,K-2SO在《侠盗一号》中的这些经典台词,跟《疯狂动物城》中的狐尼克一样不留情面,有观众表示:“K-2SO的毒舌和《疯狂动物城》里的狐狸该办个毒舌比赛。”

  不只是毒舌上与狐尼克相似,K-2SO的随机应变能力也和这位狐狸一样,堪称计谋多端——当琴·厄索和卡西安·安多被冲锋队包围时,K-2SO假装自己是抓住了男女主角的帝国机器人,甚至动手抽了主人一耳光,演戏做足全套,引发全场观众哄堂大笑。

  智商高情商低好似谢耳朵

  K-2SO本来是帝国安保机器人,义军通过程序改编将它变成了义军间谍机器人,K-2SO因此拥有了高级人工智能,却牺牲了社交能力。他走路滑稽,奔跑夸张,性格傲娇,随时毒舌,陪伴卡西安·安多上尉时甚至还跟女主琴·厄索“争风吃醋”。知名影视大号“毒舌电影”评价说,“影片80%的笑点被K-2SO承包,剩下20%交给了甄子丹和姜文。”

  此外,K-2SO能驾驶飞船,操纵各种武器,并能从人们的对话和动作中分析出对方心理活动,天才级别的智能表现配上无法社交的低情商,让很多观众立刻联想到《生活大爆炸》中同样智商高情商低的谢耳朵,简直是分分秒秒抓住影迷视线。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目前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