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蔡淳佳《自画像》MV上线 3D插画带你走进内心世界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2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轻快的旋律、精致的编曲,画面感十足的歌词,丰富的声线表达,蔡淳佳的全新单曲《自画像》轻快灵动的风格,打破了大家对她的既定印象。在蔡淳佳“Ah Yi Ya Ah Yi Ya Ah”那充满童真的哼唱中,仿若一下子就让人回到了充满想象与纯真的孩童时代。这支单曲的插画版MV也于近日正式上线,画面清新又充满鬼马幻想。

  插画版版“星空狂想曲”  独具匠心描绘内心自画

  蔡淳佳的音乐,总在尝试着无限可能。这次《自画像》的MV,独具匠心的选择了以手绘插画的方式来呈现。MV以徐徐展开的精致画面为开始,以深蓝色的深邃星空为背景,向观众逐渐展开了一副充满浪漫与幻想的内心自画,堪称绘画版的“星空畅想曲”。

  MV视觉中心就是蔡淳佳的动漫画像,画风可爱又显得十分俏皮,与单曲的标题《自画像》十分呼应。此外,烟花、琵琶、星空、白马等浪漫的场景,也是呼应歌词“背景是星空眨眼变成烟花...人物是我藏在衣柜等白马”。整个画面清新又充满了鬼马幻想,表达了蔡淳佳想要通过《自画像》传递的人生态度:人会长大,生活会改变,记住本真的自己,用童真的眼睛去看待整个世界。

  描摹真我内心 坚持“有态度”音乐理念

  从上一张专辑《淳+》开始,蔡淳佳开始用一种自我的音乐态度,再次向大家展现她的音乐理念,向大家展现更加真实、全面的自己。《自画像》不同于蔡淳佳以往的歌曲风格,也让大家再次看到了她对音乐的坚定,以及想要透过歌曲传递的,更加真实、自我的价值观。 

  这次的《自画像》不仅仅只是蔡淳佳内心的自画,也是蔡淳佳音乐理念的传达。

  蔡淳佳“我是我”世界巡回个人演唱会拉开序幕,1月12日将落户苏州开场,目前个唱门票正在火热销售中,亲自担任音乐和视觉指导的蔡淳佳将用一场精彩的表演,和现场所有的歌迷一起遇见自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