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周五开唱 天籁歌声尽在酷狗

电视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7年01月12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3日(本周五)21:10,《梦想的声音》将迎来万人演唱会的收官之夜——巅峰歌会!除了张惠妹、林俊杰、田馥甄、萧敬腾、羽泉5组明星导师之外,华语乐坛流行天后、被誉为“海豚公主”的张靓颖将以第六位导师的身份惊艳加盟,与素人歌者们一起,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届时,酷狗将全程同步首发巅峰歌会完整无损音频。燃情盛宴过后,你想回味的好音乐都在这里。

  【林俊杰田馥甄牵手唱情歌】

  同台《梦想的声音》足足11期,迷弟JJ终于如愿牵手女神Hebe唱情歌了。而这有爱的一幕,即将出现在明晚播出的巅峰歌会上。全世界都在撮合林俊杰和田馥甄,嘉宾们化身“老司机”各种调侃,雨神萧敬腾更惊爆“不做第三者”的言论。

  【海豚公主张靓颖加盟 震撼现场再度升级】

  历经前十一期的极致讨教,节奏部落、叶炫清、王思远、赵骏、徐一鸣、刘凤瑶、梁凡、张小七,八组素人歌者登上梦寐已久的演唱会舞台。他们近乎完美的表现也让几位导师由衷地称赞“太有画面感了”、“太美太美”,田馥甄更是用超长音的“太~精~彩~了”!

  巅峰歌会上明星导师们的表现同样震撼现场。每组导师彼此间互唱成名曲,展现出了超乎想象的表演张力。实力唱将与素人之间的同台飙歌,更爆发出了强大的视听震撼。加上海豚公主张靓颖的加入,令巅峰之夜的舞台更加让人痴狂。

  【曲终不散场 每首歌都值得被重温】

  林俊杰说:“当时觉得一集又一集的,没想到时间一转眼就过。”2016年11月至今,历经三个月录制,超过40位素人歌手站上了梦想舞台,与5位明星导师共同演绎了120首惊艳之作。每把梦想的声音,都被完整收录于酷狗;每首歌,都值得被重温。

推荐阅读 歌会 | 巅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