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别那么骄傲2》回归 二次元腐女蒋林伶再上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2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今日,男女灵魂互换题材的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2》在优酷上线,该剧由芒果娱乐和优酷联合出品,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监制。第一季中一众青年男女演员毫无包袱的表演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没看够。而粉丝除了站队“荷塘CP”“喜糖夫妇”以外,也纷纷表示期待剧中的二次元豆豆(蒋林伶饰)的脱线归来。

  据悉,豆豆的扮演者蒋林伶是芒果娱乐的主持小花旦,主持过《快乐男声》、《星姐》等节目,在演技方面也有很多实践,曾搭档蒋劲夫出演湖南卫视周播剧《寻找爱的冒险》。蒋林伶在《别那么骄傲》中饰演一个二次元少女,需要表现与玩偶对话,以及各种基腐和无厘头,对演技也是一种考验和磨练。

  在第一季中蒋林伶为观众带来了她的二次元世界,被众网友直呼“中二”“腐女”,承包了剧中的“二次元”、“基腐”、“恋物”元素,在遭遇直男表白后竟然大呼性别不合,反而对男男CP表现出强烈的兴趣,更是时而OS腐女小剧场,展现最基腐属性;脑洞大开的二次元少女无时无刻带着自己的“男朋友”——人偶屁桃君;剧中她犯中二时还会设结界说咒语,为观众带来不少欢乐。

  如今,第二季已经回归,蒋林伶带着屁桃君继续她的“基情”雷达探测。作为“荷塘CP”的首席迷妹,在她眼里“荷塘CP”在一起相爱相杀的画面令人激动,还会大声呼喊“不要拆散他们”。豆豆蒋林伶的持续脱线也将成为第二季的一大看点。作为剧中个性鲜明的角色,蒋林伶的二次元和无厘头又会怎么展现,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她在《别那么骄傲2》的表现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