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晓东为爱女打造六星级家 亲监工买材料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1月12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晓东

  陈晓东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晓东昨天为某保健食品拍摄广告,他表示近年专注在内地发展,真的很久没回香港拍广告。陈晓东自曝家里正在装修,不仅材料自己买,还要每天监工,只希望给女儿打造一个六星级的家。

  是否取代森美(梁志健)当代言人?陈晓东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其实拍广告也没谁取代谁,况且他这几年也很受欢迎,皮肤和头发都“卖得出去”,希望之后牙齿和嘴唇也可以拍广告。

  陈晓东春节仍马不停蹄,将要到新西兰演出。因为原定深圳外景的电影押后拍摄,所以一家人应留港过年。不过陈晓东正烦恼家里的装修工程,每天都要监工,连材料都自己买,只是希望打造一个六星级的家给孩子享受,所以装修费也不菲,但实际数字则不想透露。

  谈到两位女儿,陈晓东笑指大女儿好动小女儿则很文静,是不同性格,但两个都很粘他,经常像贴身膏药般粘着他。记者问“会不会想多生个儿子?”陈晓东笑说:“太太不太想,但我是不抗拒的!”(苗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