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旭日阳刚王旭发新歌 深情演绎《勿忘》

华语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1月12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旭日阳刚王旭发布新歌《勿忘》,受到了圈内外人士的强烈推崇。

  《勿忘》这首歌是崔玉明作词、陆城作曲,旭日阳刚王旭演唱、北京志得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金牌词曲创作人与实力唱将的精心打造,让最终出炉的这首作品旋律动人,歌词感人至深,让听者能从作品中看到一个满怀深情,充满了彷徨却依然保持坚强的“硬汉”形象,并能找到心灵的共鸣。

  《勿忘》之所以能够如此真实的描绘了词作者的追求和梦想,是因为词作者崔玉明是军人出身,现任职于北京市公安局西站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繁忙和危险已是他的家常便饭,而他只因为始终不忘自己从一名军人到警察的初心和职责,为首都的日夜平安坚守和奉献着。加上灵魂歌者王旭的歌声本身就足够感人,也把那份属于自己个性化的情感融入了音乐作品之中。

  歌曲演绎出一个远在他乡的人,虽然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历经了各种困难和彷惶与世事沧桑,但一想到那最初的梦想和家人的爱,再苦再累也要变得坚强。谁不曾在追梦的路上磕磕绊绊?谁又不曾一个人悄悄落泪?但一想到那肩负的职责和家人的支持,再苦再累也能变得坚强,不忘故土情。在奋斗的路上,怀有乡情的人往往更加充满能量,更加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这就是《勿忘》这首歌的深刻意义,给所有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的人们带来了感动和鼓励,王旭本人有这样的人生经历,所以在诠释这首歌时,情感更加真挚。再加上他沧桑有力的嗓音,更是让这首歌从第一个旋律到最后都能深深的感动到你的内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