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无间道》虐单身狗 罗仲谦荣升头等想睡男神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12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超级网剧《无间道》罗仲谦霸气扶车

  超级网剧《无间道》罗仲谦霸气扶车

  由爱奇艺与寰亚集团联合出品,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主演的超级网剧《无间道》正在热播。剧中王阳、罗仲谦一个敢爱敢恨足智多谋,一个隐忍有度邪魅狂狷,迥然不同的魅力吸引着无数观众为其倾心。其中罗仲谦不仅成功晋升网友心中的“头等想睡男神”,背后更拥有一票“糊味夫妇”的支持者为剧中韦峻轩与胡家琳的爱情摇旗呐喊。在全新剧集中,王阳苏丽珊也撒糖虐狗,甜cry一片观众,让网友对两人的爱情更添期待。

  “头等想睡男神”罗仲谦:这一角色有时很像我自己

  罗仲谦饰演的韦峻轩出场就自带光环,多次化解黑白两道矛盾,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赢得女神朱锐的芳心。罗仲谦赤裸上半身镜前刮胡子的形象、“霸道总裁附身”强撩朱锐时的片段更是圈住一众迷妹。罗仲谦自身俊美的形象也为这一角色增色不少,他“40寸胸肌”的好身材让女粉丝看得鼻血直流,甚至有观众留言表示“想睡罗仲谦”、“韦sir是我新晋男神”。在剧中,经历了“爱情冷战”的罗仲谦,当得知心爱之人朱锐被挟持并以拍摄色情视频予以威胁时,他冒着身份被揭露的危险率领警队勇闯黑帮洪乐老窝,拯救朱锐于危难之中,并将洪乐头目一举拿下。英雄救美的事情让两人重归于好,也让罗仲谦和朱锐认识到彼此不可分割的深厚感情。

  人设上机智腹黑有担当,感情上敢爱敢恨有勇气,罗仲谦饰演的韦峻轩已经成为当下网友疯狂追捧的新一代“想睡男神”,不少支持“糊味夫妇”的CP粉更在两人同框的镜头出现时疯狂刷屏,“支持糊味夫妇开车”、“最想看虐单身狗的镜头”、“为啥没早点发现这么帅的罗仲谦”等弹幕内容让人“get”到粉丝们的热情。罗仲谦自己也被韦峻轩的角色魅力所折服:“这个角色的魅力所在是你很难界定他是一个好人,还是一个坏人,他只能对他最爱的人表现真诚。”对于这个角色,他颇有感触:“有时候做艺人也是一样,镜头前不能够完全自我地演绎。但回到家时,对着自己最心爱的人就能够做回自己,放松又自然。”

  甜蜜打破14岁年龄差 “大叔”王阳强撩苏丽珊爱情升级

  与罗仲谦、朱锐引得网友狂飙泪的虐心爱情不同,王阳与苏丽珊之间的暧昧情愫甜蜜升级。机缘巧合下,正义警员苏丽珊与黑帮洪乐的太子意外结仇,在一次日常巡查中她遭到太子的围追堵截。而此时王阳正好出现英雄救美,为救苏丽珊身中多刀,失血过多昏厥过去。而苏丽珊对受伤的王阳呵护有加,还贴心煲汤为他滋养身体,一场“古惑仔与女警员之恋”正在酿成。不过已经有迫不及待的观众替两人着急了,纷纷留言表示“‘糊味夫妇’都已开车,这边进度有点慢啊”、“子弹sir继续撩起来啊”。

  王阳在剧中依靠“一条裤子闯香港”的事已成功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在粉丝的呼吁下,网剧《无间道》官方微博竟然真的联合新浪微博发起给王阳换裤子的活动,众多网友也积极配合。每有一人参与活动完成任务,官方就会付一元钱助力“王阳换裤子”,看来他“换条裤子闯香港”的事情指日可待了。此外,王阳饰演的江子丹以高超的撩妹技能获得“撩妹小王子”的称号。只要与欢喜冤家苏丽珊见面时,王阳“撩妹专属”的甜言蜜语就能随时上线,“等的就是你了”、“有警官关心,我全好了”,每一句都让王阳迷妹听得心痒痒。不过剧中十分有爱的“苏阳CP”,其实现实中有着“14岁年龄差”。但是在王阳、苏丽珊的演绎下这段感情戏毫无违和感,相反两人满满的CP感赢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面对“年龄差”的问题,苏丽珊先是调侃自己喜欢大叔,后认真回应:“王阳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他很能把我带进情节里,我们两个进入角色以后在剧中相爱了,年龄差不是问题。”

  整部剧集共计36集,分为三季播出,第一季正在爱奇艺热播中。非会员每周三、四各一集,会员享受抢先看全季的独家福利。黑白警匪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让我们热血重燃,勇闯“无间新世界”!据悉,第二季将于春节后火热上线,敬请期待!

超级网剧《无间道》罗仲谦刮胡子

  超级网剧《无间道》罗仲谦刮胡子

超级网剧《无间道》罗仲谦朱锐爱情遇阻碍

  超级网剧《无间道》罗仲谦朱锐爱情遇阻碍

超级网剧《无间道》罗仲谦朱锐激情热吻

  超级网剧《无间道》罗仲谦朱锐激情热吻

超级网剧《无间道》王阳凝视苏丽珊

  超级网剧《无间道》王阳凝视苏丽珊

超级网剧《无间道》王阳凝望远方

  超级网剧《无间道》王阳凝望远方

超级网剧《无间道》王阳苏丽珊欢喜冤家相遇

  超级网剧《无间道》王阳苏丽珊欢喜冤家相遇

超级网剧《无间道》王阳倚墙打电话

  超级网剧《无间道》王阳倚墙打电话

超级网剧《无间道》朱锐刘松仁父女相拥

  超级网剧《无间道》朱锐刘松仁父女相拥

超级网剧《无间道》朱锐饰演胡家琳

  超级网剧《无间道》朱锐饰演胡家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