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S“弃”胡歌花痴上孔刘 这次老公不干了!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1月12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孔刘与许雅钧谁更帅?

  孔刘与许雅钧谁更帅?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拍完蔡康永的电影《吃吃的爱》后,终于有了空档时间。在家休息的日子里小S又开始了家庭主妇的生活,做饭看剧照顾女儿。最近迷上韩剧《鬼怪》的她对男主孔刘情有独钟。11日晚,她还晒出一段与小女儿的对话视频,丝毫不掩饰她对孔刘的喜爱。视频中,当她问女儿许老三:“爸爸比较帅,还是孔刘比较帅?”许老三想都没想回答:“爸爸”,她连问了好几回,许老三都说爸爸帅,让她忍不住吐槽:“真不懂事!”

  之后小S接着问许老三,“你觉得爸爸算帅?”她还是说“嗯。”小S说孔刘比较帅,许老三:“哪有。”小S:“明明就有。”母女俩为了“爸爸还是孔刘谁比较帅”这一问题,争论了好一阵子。

  之后小S透过经纪人表示,现在心目中男神的名单是孔刘、柳演锡、陈伟霆。她在家一边看鬼怪一边说“孔刘怎么帅成这样?”结果老公在一旁问,“你在我面前一直说别的男人帅这样对吗?”小S回答,“在现实生活老公真的是排名第一,在剧中就是孔刘。我老公是很帅没错,但看了12年了,看到新的帅哥总是会比较热情。”

推荐阅读 小S | 老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