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将婚姻》开播 任重方安娜变不靠谱兄妹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1月13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任重

 方安娜

方安娜、任重 

  由导演张晓光执导,任重、万茜、方安娜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将婚姻进行到底》1月15日将登陆央视八套。剧中,任重与方安娜饰演一对兄妹,任重全程戴上眼镜饰演“IT男”王宇明,展示了大龄男青年的家庭、婚姻与事业的起起伏伏;方安娜则饰演了一名“不靠谱萝莉”王晓丫,她不靠谱的爱情观也着实是惊呆了不少小伙伴。

  任重结婚啦

  婚后生活让大男孩儿成长为男人

  在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中,任重饰演的王宇明心地善良、待人宽厚,讲义气、重感情。与大龄剩女“江一凡”相识相知相恋后步入婚礼殿堂,婚后生活的磕磕绊绊加之宇明工作的波折让这对小夫妻品尝着婚姻的酸甜苦辣。宅心仁厚的宇明对待前女友的态度与做法让一凡心生误会,夫妻二人在误会与理解中艰难成长。同时,宇明作为一个孝顺的儿子,面对母亲与岳父,母亲与媳妇之间鸡毛蒜皮的问题,堂堂男儿也焦头烂额,面对“长不大”的妹妹晓丫,宇明更是操碎了心磨破了嘴。所谓“生活使人成长”,在王宇明身上展现的是淋漓尽致,而他也在生活中逐渐成熟起来。

  作为“国民小生”、“国民暖男”,任重的形象一直被观众所认可,此次演绎暖心大男孩儿“王宇明”更是极具说服力。与此同时,任重也在不断的超越自己,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任重演绎正直的县令“赵白石”,其光头形象一经曝光便惹人期待。

  方安娜失恋啦

  婚后上演“不靠谱萝莉”变身记

  而方安娜在剧中饰演任重的妹妹王晓丫,是一个热心、机灵、心肠好、鬼点子多,因为感情受创变成“不靠谱萝莉”,主张一个不靠谱的爱情观。但因为后来结识了真爱杨小宝,又逐渐变为贤妻良母,是一个典型的成长型人物。谈及自己的角色时,方安娜表示:“上一段恋爱的失败,让她患上了恋爱后遗症,变得拜金、不靠谱,但是自从杨小宝出现以后,她就从不靠谱变成了靠谱。”

  近些年,方安娜作品不断,戏路也十分多元化,在历史传奇爱情喜剧《大唐女将樊梨花》中饰演大唐盟主“薛金莲”、革命题材历史剧《建党伟业》中饰演“袁世凯的姨太太”、校园偶像剧《皇恩浩荡》中与敖犬搭档饰演“赵宵”,明年与黄子韬、尹正等人合作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出演牛魔王的妹妹“牛香香”,戏路之广让很多观众都非常佩服,对她之后的作品也是无比期待。

  据悉,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15日将登录央视八套,每晚19:30与观众见面,“呆萌哥哥”任重和“不靠谱妹妹”方安娜这对兄妹组合究竟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方安娜 | 剩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