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别了》开机 吴奇隆王子文荒诞淘金旅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1月13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别了!拉斯维加斯》开机仪式

  吴奇隆

  王子文

  郭晓东

  导演与主演合影

  开机仪式

  主创合影

  总制片人付云云、杨亚洲导演参加开机仪式

  近日,由千易时代、博纳辉煌 、海宁文玖联合出品,杨亚洲导演执导,吴奇隆、王子文、郭晓东、王姬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别了,拉斯维加斯》举行开机仪式。《别了,拉斯维加斯》作为是杨亚洲导演“美国”系列的开篇之作,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世界赌城之首”拉斯维加斯的颇具幽默荒诞又不失传奇的故事。

  别具匠心 中国心打造美国淘金梦

  “美国”系列之《别了,拉斯维加斯》是杨亚洲导演五年磨一剑倾力打造的匠心力作。他将目光对准异国,将“中国梦”延伸到了充满迷幻色彩的赌城——拉斯维加斯。在那里,跨国追梦的华人因为一个“恐龙蛋”继而引发了种种趣事,看似荒诞,却折射出人性最深处的复杂。

  星光璀璨 吴奇隆王子文郭晓东赌城淘金

  在《别了,拉斯维加斯》开机当天,导演杨亚洲携吴奇隆、王子文等主创共同出席。剧中,吴奇隆饰演混迹拉斯维加斯多年的餐厅老板;《欢乐颂》中的“小妖精”王子文则摇身变成为怀揣美国梦的80后女孩;而刚刚在《少年》中演大反派的郭晓东则回归“老实形象”饰演山东农民,执拗、一心想要一夜暴富。

  “奇葩三人组”因为一颗 “恐龙蛋”联系到一起,阴谋、幻想、爱情、金钱,一场美国大冒险盛装上演。据悉,该剧将开启中英双语制作,并在全球范围内发行。

  中西合璧 独辟蹊径逐鹿市场

  近些年来,中国电视剧出现了严重的“同质化”现象,面对困境,《别了,拉斯维加斯》独辟蹊径,将故事视角放眼全世界,展现奋斗在外的国人们的生活状态,也同时将表现出其中的“文化撞击”。

  在剧中,他们是餐厅老板,是想要暴富的农民,但在生活中,他们可以是农民、是8090后、是富二代、是中产阶层出身的孩子,在梦想面前,人人平等。他们同样会面对迷茫与挣扎、诱惑与底线,他们也渴望在异国他乡寻找到真爱……种种杂糅的交锋下,全景展现中国人在美国的苦辣辛酸,称得上当下电视剧市场的一枚“良心药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