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挑战》岳经CP比跨栏 短腿的痛苦谁人懂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3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本周日,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位挑战团成员随《我们的挑战》来到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地张家口,提前感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冬奥会”。在雪地跨栏这一项目的比赛中,一向关系亲密又能力悬殊的岳经CP阮经天和小岳岳分在了同一组进行比拼,即使节目组任性地让成员们都穿上呆萌的黄色充气宝宝服以缩小差距,阮经天依然胜得毫无悬念,令人不得不感叹一句:短腿的痛哭你真的不懂啊!

  在本周的小型“冬奥会”中,挑战团将面对一系列的雪上项目比拼,其中就有雪地跨栏这一项目。然而来到了《我们的挑战》套路自然是不会少的,任性的节目组让黄晓明、刘烨、薛之谦、岳云鹏、阮经天和沙溢六位挑战团成员一起穿上了黄色充气宝宝服。因材质和体积的关系,充气宝宝服穿起来很是艰  当挑战兄弟以小黄人的造型再玩起跨栏来,那场面只能说是形态各异,笑料百出啊!而被网友们冠以“岳经CP”的阮经天和小岳岳被节目组残忍地分在了一组进行比赛,不久之前金茂楼上的“岳经躺”仿若昨日,谁知今天两人就要互相厮杀,节目组这完全就是在搞事情!至于比赛的结果可想而知,虽然穿上了充气服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原本身高腿长的阮经天在跨栏上的绝对优势,小岳岳更是拿出了自己120分的努力来追赶一路领先的阮经天,小天也在保证自己能够获胜的情况下不断激励着小岳岳,可无奈小岳岳并没有能在此刻被姚明附体,只叹短腿的痛无人懂啊!

  除了可爱呆萌的小黄人挑战兄弟和另类的雪地跨栏之外,还有更多笑料百出的雪上项目和意想不到的惩罚,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等你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