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斗破苍穹》首曝剧照 凌潇肃饰韩枫骑马神色冷傲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13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今日,《斗破苍穹》剧组曝光了一组主演剧照,该组剧照一经曝出就受到网友的广泛好评。其中由凌潇肃饰演的韩枫被 大赞为“神还原”。

  根据天蚕土豆的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斗破苍穹》,虽然开机不久,却得到媒体、网友们的诸多关注,纷纷猜测剧中的角色都由谁饰演。此次,随着首批剧照的曝光,该剧主演阵容也随之亮相,有于荣光李若彤这样的古装大咖,也有凌潇肃陈楚河这样的实力中坚,更有吴磊李沁这样的古装鲜肉……大牌云集,实力强劲,令人十分期待。

  其中,一直都以现代戏霸屏的凌潇肃在该剧中饰演韩枫一角,首批造型中他以一身黑色斗篷潇洒入画,英挺俊逸的侧颜,邪魅冷峻的眼神,冷漠孤傲的形象,气场十足的造型,大受原著读者的好评,大赞凌潇肃形象贴近原著,符合心中对人设的想象。

  据悉,《斗破苍穹》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中,各位实力派演员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斗破苍穹》 海报

  《斗破苍穹》 海报

《斗破苍穹》海报

  《斗破苍穹》海报

《斗破苍穹》凌潇肃饰韩枫

  《斗破苍穹》凌潇肃饰韩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