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静初挑战高难度滑冰 呆萌可爱惹人爱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3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静初花式凹造型

张静初花式凹造型

张静初“初“上冰时

张静初“初“上冰时

  央视网消息 《跨界冰雪王》已于上周六晚在北京卫视开播,第一期节目中张静初首次加盟冰舞真人秀节目,就表现出色,笑点萌点多。

  一开始全员第一次上冰前,张静初分不清护腕还是护脚踝惹笑话,拿起脚踝护具往手上戴,明星营员们纷纷效仿最后发现是护脚踝的。与孙艺洲搭伙完成任务时,认真绷紧的表情和摆动的大跨步宛若活脱的小企鹅,惹得同场营员笑声不断。在之后的托举测试中,与孙艺洲再次合作险些摔倒,慌忙中抓头扣脸又再次令全员捧腹大笑,成了组里的搞笑担当。

节目最后八位营员挑战《蝴蝶公主》冰舞表演,通过认真的训练,完美的演出收获到观众连连不断的掌声。第一期就迎来如此艰巨的任务,以节目组这个节奏走下去,接下来的任务可以好好期待了。从预告得知,本周六的《跨界冰雪王》张静初和营员们要一起去到首体训练馆,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队的队员们现场展示高难度花样滑冰表演。看到营员们目瞪口呆,如负重担的表情,想必接下来的挑战不容易完成。营员们究竟要接受怎样的新挑战,他们又能否顺利完成,本周六我们拭目以待吧。

  据悉,《跨界冰雪王》每周六晚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助力冬奥,逐梦奥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