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一琳出演《凉生》 与钟汉良上演苦恋虐情戏码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1月13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一琳出演《凉生》 与钟汉良上演苦恋虐情戏码

  黄一琳出演凉生饰苏曼

黄一琳出演《凉生》 与钟汉良上演苦恋虐情戏码

  黄一琳凉生热拍中

  十年前,一部青春文学《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成为了少男少女的对爱情最初幻想的蓝本,程天佑、姜生、凉生、苏曼成为多少读者心中不可替代的“男神女神”。如今,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已经开拍,由慈文传媒、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黄一琳等主演。其中,近年正处于上升阶段的人气小花黄一琳饰演苏曼一角,与钟汉良展开了一场虐恋情深的“前任爱情故事”。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讲述了姜生与程天佑、凉生、苏曼等几个人之间百转千回的故事,将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无法割舍的深情与陪伴真切地呈现出来。电视剧集结了钟汉良、马天宇等人气演员。其中,黄一琳在剧中饰演钟汉良旗下艺人、前女友苏曼,展开了一场虐情戏码。苏曼从小明星成为大牌艺人,一直深爱着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拍摄中黄一琳演技开挂,将书中的苏曼“神还原”,苦恋戏码令人心疼。然而,起初出演这部戏也并非一帆风顺:在开拍的第一场戏中,就要求黄一琳与钟汉良拥抱纠缠上演情感对手戏,这对于两个之前没有交集的人来说难度实属不小,毕竟陌生感尚存,一见面就要陷入热恋着实考验演员们的演技。但经过调整,黄一琳找到了戏中需要的感觉,十分投入,对剧本的完成度很高。随后的拍摄,黄一琳也渐入佳境,与马天宇、孙怡等优秀演员轮番过招,将苏曼这个角色塑造的灵动讨巧,也让人心生怜惜。

  近年来,曾是《昕薇》当家花旦的黄一琳开始涉足影视,与多位男神搭档拍戏,堪称“男神收割机”,演技也在不断磨练中稳步提升。《你好乔安》中饰演的乐天派费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超级IP《校花的贴身高手》中携手鲜肉男神李宗霖,饰演女主楚梦瑶;前不久曝光的电影《坑爹游戏》的媒体探班活动中,也能看到她与汪东城组CP,饰演的狗仔倪小蛮实力坑爹、鬼马精灵。黄一琳近年来尝试的角色十分多变,展示了很强的可塑性,又一枚人气小花正欲含苞待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