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零零大冒险》奶爸欧弟变蒙神 小杨幂感动全场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13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红、黄两队参与挑战

  红、黄两队参与挑战

  本周六(1月14日)晚19点,迎来“小芈月”李景儿、“小晴雪”许烁、欧弟、曹颖等众多萌娃和明星加盟的第三期动画益智挑战类节目《零零大冒险》,将继续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这期节目里,萌娃和明星嘉宾的卖萌指数升级,全程精彩不断。新晋奶爸欧弟在节目里施展拳脚,答题好运爆棚变“蒙神”,还成为搞笑担当把萌娃逗得乐个不停。而萌娃阵营里,在《古剑奇谭》里饰演杨幂幼年时候的“小晴雪”许烁,则用自己的坚持感动了全场。

  “蒙神”欧弟承包全场笑点

  在与“笑话王”阮添宇的比拼中败下阵来的欧弟,将好运积累到了第二关“狼堡的陷阱”挑战中。两道与俄罗斯国家文化和伦巴舞有关的超难度题目,欧弟全都蒙对,变身“蒙神”让其他队员羡慕嫉妒,而他自己得知回答正确时也是一脸错愕的喜悦。

  “运气担当”同样也是“搞笑担当”,幽默的欧弟承包了全场的笑点。出场唱了一段b-box调和气氛,在黄队进行第一关挑战时,还大展搞笑功力,模仿“蟋蟀”用胳膊打电话,以一己之力与美猴王道具“艰难抗争”,引得众人大笑不已。

  “小晴雪”许烁引得全场落泪

  搞笑欧弟逗乐众人,“小晴雪”许烁则以一个孩子对坚持的诠释感动得全场掉泪。先是在“真假美猴王”的挑战中,孤军奋战的许烁在承认自己害怕的同时依然坚定表示不会放弃,要为壮烈“牺牲”的队友报仇,让作为对手观战的欧弟也流露出被触动的神情。接下来在“狼堡的陷阱”关卡中,许烁的坚持更是让所有人心疼。

  随着队友的“坠落深渊”,黄队只剩下了许烁一个人,此时,她所在的木板倾斜角度已经很大,她用双手双脚艰难支撑着身体。节目设置的吉祥物人偶“灯灯”再三确认是否要放弃,观战的队员也一脸担心念叨着“不行就放手”,然而显然已经力竭的许烁还是没有放弃,坚持看起题目开始答题。曹颖满脸不忍心称“看得我好心疼”,头转向一边掉下眼泪,其他队员也同样泪光盈盈。之后在节目里接受采访时曹颖表示,既心疼又开心,“我相信未来她会成长成一个让我们非常喜欢,也非常有担当的少女。”

  除了坚持,本期节目还有呈现到极致的团结协作精神,两队“化敌为友”互帮互助的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点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黄艺馨帮助小晴雪

  黄艺馨帮助小晴雪

欧弟、黄艺馨看护小晴雪

  欧弟、黄艺馨看护小晴雪

欧弟、周奇奇、黄艺馨和小芈月等红队队友

  欧弟、周奇奇、黄艺馨和小芈月等红队队友

赵志伟现场劈叉

  赵志伟现场劈叉

众人在现场

  众人在现场

推荐阅读 杨幂 | 全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