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立行久未露面仍有型 半隐退不想被打扰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1月13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立行与友人就餐

  黄立行与友人就餐

黄立行与外籍友人告别

  黄立行与外籍友人告别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立成及弟弟黄立行、表弟林智文组成的“L.A.Boyz”20年前解散,近来黄立成投身《17直播》App开发,黄立行则转战电影圈,兄弟俩鲜少同场亮相。日前兄弟2人被拍到在住家豪宅楼下的高档餐厅用餐,黄立行活力满满和外国友人谈天,餐毕一行人在门口道别,兄弟俩随即返家。

  黄立成昨表示:“我和我弟几乎每天都一起吃饭。”并且常和长居洛杉矶的表弟林智文联络。问他黄立行的近况,他说弟弟不希望被打扰,看来真如林智文日前受访所说,黄立行已处于半引退状况,3人都过得不错。黄立成曾透露,L.A.Boyz将合体,昨再问他,他语带神秘表示:“secret(秘密)。”看来粉丝还有得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