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传媒内参发布2016“指尖综艺榜” 探讨综艺新动能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3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月13日,由传媒内参举办的2017“指尖上的综艺”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暨“指尖综艺榜”发布会在京举办,本次论坛以“颠覆”为主题,聚焦中国综艺生态发展,从传统电视综艺、到新兴的网络综艺与直播综艺,多维度、深层次、 全景式解析综艺市场的热度并带来值得考量的冷思考。 这是由自媒体首次举办的全国性大型综艺调研。

1

1

1

        原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巡视员兼副司长李宗达,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政策所所长、信息所所长李岚,中国传媒大学网络视频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北京文化总裁夏陈安,浙江广电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王俊,能量传媒核心主创、著名主持人陈鲁豫,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研究院院长赵树清,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关玲,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苗棣,北京大学视听传播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导陆地,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淞,新媒体专家、国广东方副总王明轩,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等一线大咖,专家学者,业界翘楚,意见领袖,行业先锋汇聚论坛,直击市场,共同探讨2017综艺新动能。

        本次论坛还发布了“指尖综艺榜”,推出了“2016年度中国电视综艺第一阵营”、“ 2016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网络综艺”、“ 2016年度十大最具颠覆力直播综艺”、 “2016年度“有意思有意义”综艺节目”等各项榜单及《传媒内参电视综艺、网络综艺、直播综艺调研报告》,从数据中解码综艺,从观点中考量市场。为保证客观、公正、传媒内参历时两个月的调研工作,先后走访了腾讯、优酷、爱奇艺、乐视等视频网站还有各大卫视和一些头部节目制作公司,征集到上百档节目的基础信息,再经过周密的数据分析、专家委员会的讨论以及综合诸多社会评价的权重后得出最终的结果。

        据悉,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方,传媒内参始于2013年,在自媒体蓬勃发展的大潮中崛起,作为全国广电观察类第一个微信公众号,带着使命而生,三年来报道综艺超过200档,成为传媒从业者了解节目动态的窗口,研究内容趋势的风向标。目前已发展为传媒内参、广电头条、传媒大眼、影视深水四大公众号矩阵, 粉丝50万+,日阅读量10万+,2016年同步推出大眼视频制作,打造最具影响与智识的"广电行业第一自媒体"传播矩阵。传媒内参创始人温静,十年电视观察从业者,三年自媒体砥砺,共赢传媒业颠覆蝶变。2016年传媒内参荣获广电总局人才交流中心和新榜联合颁发的“2016年度全国广电行业观察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称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