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晓被周冬雨“日抛” 网友求《利先生》轻虐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13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晓

  陈晓

  由陈晓、周冬雨主演的青春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随着剧情推进该剧的收视也一路看涨,在最近的剧情里,陈晓更是变身“日抛型男友”,跟周冬雨一言不合闹分手,隔三岔五被“日抛”,网友表示看的好心疼。

  剧中,利耀南开着跑车接欣桐一起去看猫咪,却没想到在路上车子出了状况,利耀南拼命救出还在车里的欣桐。在这生死危难之际,欣桐终于情不自禁地对利耀南大声喊出了“我爱你”。经过了一番感人肺腑的真情表白之后,利耀南把房子的钥匙给了欣桐,两人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谁知好景不长,欣彤被纪智珍陷害,让利耀南误会纪振宇和欣彤发生了关系,此时,欣桐觉得无颜面对利耀南,就把钥匙还给了利耀南,并请利耀南离开,这让利耀南陷入十分痛苦的境地。

  虽然陈晓和周冬雨剧中总是分分合合,让观众看得十分揪心,但也让不少观众更加迫不及待地想看后面的剧情,而对于陈晓最近被“日抛”的情节,许多网友也在网上留言:“像陈晓这么帅又这么有钱的霸道总裁居然都被‘日抛’,太不科学了!求轻虐!”

推荐阅读 周冬雨 | 日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