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娇晒照庆农历生日 36岁依旧是满满的少女感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1月13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娇晒照庆生

  阿娇晒照庆生

  1月13日凌晨,阿娇在微博晒出自己庆祝农历生日的照片,感谢粉丝和好友的祝福。她晒出一张自己端着蛋糕微笑的照片,笑容甜美,容貌精致,虽然已经是36岁,但依旧是满满的少女感。

  1981年出生的阿娇今年已经36岁了,但不少粉丝都表示,完全看不出来,简直看着像18岁。

  在经历了感情创伤后,阿娇对于感情生活依旧憧憬。她表示自己现在根本“不想谈恋爱”,而是想直接结婚;还诚恳的表达现在她追求的是一个“结婚的对象”,而不是“男朋友”。对于自己未来的老公,阿娇心里也早有标准——要尊重她、爱他,也要孝顺,并且“不要太丑”,因为希望能够生一个漂亮的宝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