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婷婷曝哥哥脾气好 疑认与绯闻男友关系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1月13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谢婷婷

  谢婷婷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Ana R.昨晚入场欣赏时装表演,穿上透视装的谢婷婷十分性感,她笑称已打底不怕走光,也有带大衣不怕受凉。谢婷婷表示自己是个没创意的人,所以每逢见艺术家或设计师时,都有一大堆问题询问。问她不怕艺术家脾气时,她称身边朋友都没有,甚至哥哥谢霆锋也是没脾气的人。

  谢婷婷说:“我都没有激怒过他,我跟朋友说自己都算是个很好的妹妹,只要哥哥叫我做什么,我都会丢掉手头工作先去帮他,因为他叫到我就一定需要我。”笑问会不会介意男友有脾气时,谢婷婷说:“以前的都很好,我又是个理智的人,吵架都要用理由。”

  提到绯闻男友好莱坞影星杰瑞米·雷纳日前生日,谢婷婷隔空在社交平台祝贺对方,她甜笑承认道:“是的,现在先做朋友,关系清楚些再跟大家说。生日当天我们有联络,因为他在美国,我又有工作所以没有一起庆祝,但已讲好下年再庆祝。”对方有新片上映,会不会请她一起去看首映,她称对方有不少宣传活动,她过年前也有不少工作,各有各忙。提议谢婷婷在情人节给对方一个机会,她笑道:“我也刚知道情人节当天要工作,毕竟工作重要,情人节可以押后。”(苗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