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寻找前世之旅》马可成桃花剧女主 付辛博豪气上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3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月12日,爱奇艺超时空爱情锦鲤剧《寻找前世之旅》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并将于1月16日上线。导演高林豹携人气演员马可、付辛博、聂子皓、那家威亮相。现场被布置成桃花锦鲤新春派对模式,主创人员寻找最强桃花缘,感受一段跨越千年的六世凄美绝恋,并见证爱情魔力神剧的诞生。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付辛博一人分饰六角 “史上最分裂男主”也是没谁了

         该剧云集了马可、付辛博、周雨彤等一批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小鲜肉和小鲜花,马可饰演妖冶冷酷的吸血王子亚隆,首次挑战吸血鬼的他在剧中以颠覆性的银色短发造型亮相,凛冽的金属质感自带霸道诱惑气场,完美诠释邪魅专情血族男;付辛博饰演俊美睿智的茶馆主人司音,在剧中因为灵魂散落而一人分饰六角的他,身着纯蓝西装却手带古意盎然的念珠,加上欲语还休的深邃眼神,仿若蕴藏了无尽的故事。除了两大帅气男主外,女主叶隐由90后小花周雨彤勇挑大梁,以清爽古装活泼登场,与叶隐“清丽可人甜美纯真”的人设高度吻合。

         付辛博大胆尝试一人分饰六角——秦朝秦始皇、商朝姜子牙、唐朝唐思远、明朝田敦艮、人间司音和天界纱卡。他笑言,演得很过瘾,但是也快精神分裂了。尤其是在发布会曝光的片花中,付辛博饰演的秦始皇对女主长袖一会,霸气示爱,“这一条街我都买下来送你了。”堪称豪气撩妹新示范,让观众忍不住表示:塘主现在都过时了,街主才是新土豪。

         马可“自恋”升级笑称习惯了自己美

         私下互称“包大人”和“可可”的马可和付辛博现场暧昧升级,两人尝试各种亲密互动。最后,付辛博对马可强行树咚、挑下巴,并让一向淡定的马可遭遇了史上最囧的搞笑瞬间,连问付辛博,“你要干嘛?”接着更调侃付辛博撩妹技巧高超,“包老师经验很丰富!”看到两人互动如此甜蜜,台下的粉丝忍不住称赞付马CP颜值太高,画面好美,并呼吁两人“在一起!在一起!”

         马可饰演的亚隆和付辛博饰演的司音均钟情于女主叶隐。不过,默契十足“暧昧”不断的马可和付辛博才是传说中的“付马CP”,两人曾同属一家公司,同住一个小区,同样爱好玩游戏,喜欢简单不复杂的人和事,两人更一致笑言,“我们兄弟感情挺好的,只有相爱没有相杀!”

         付辛博还称赞剧中马可吸血鬼造型很没很漂亮很帅气,更戏称,“他的高颜值让我掉进了爱情的漩涡里!我私下的生活很简单,除了拍戏以外就是每天晚上和马可老师打游戏。其实这部戏的番外篇是司音爱上了亚隆,只是大家没发现而已了。”当被问及两人谁更帅时,付辛博瞬间变得有些调皮地开起玩笑,“这个还用说吗?当然是我帅。不过人家马可帅的是英伦风,大眼睛,大鼻子,多英伦风!我的帅嘛,是中国风!”如此相亲相爱,实在让人不得不感叹,马可,你会不会拿错女主剧本?

         马可隐婚成谜 付辛博:你怎么知道我们已经结婚?

         虽然付辛博、马可戏里戏外CP感十足,但两人最近都爆出已经有女友。谈及对另一半的选择,付辛博耿直地说,不太喜欢叶隐这种大大咧咧有点傻的女孩,“我喜欢聪明一点的,两个人有共同话题。这样的小事是维持男女关系的重要因素,有些女孩子就不知道。”付辛博随后也透露,虽然拍戏很忙,但自己也有结婚生子的想法,他表示,“我觉得自己30多一点就会有孩子。”87年生人的付辛博今年刚刚30岁,如此看来,今年付辛博喜事将近啊,难道是桃花锦鲤剧《寻找前世之旅》的法力使然?

         不过,马可却对感情问题相当忌讳,当记者问到隐婚的事情,付辛博却马上回答道:“你怎么知道我们已经结婚了?”顿时,引来现场粉丝的大声尖叫。对于以后会不会公开感情问题,经纪人迅速挡驾,马可没有回应立即离场。随即,记者的问题淹没在粉丝的一片抗议声中,马可的隐婚问题依然是一个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