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挑战》COS小黄人 此刻我们都是岳云鹏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3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本周《我们的挑战》来到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地张家口,提前举行了一场小型“冬奥会”。在雪地跨栏项目中,为了让比赛能够更为公平,节目组再玩套路,让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位挑战团成员一起穿上了黄色充气宝宝服,穿戴完毕的挑战兄弟宛如六个可爱呆萌的小黄人。

  因材质和体积的关系,充气宝宝服穿起来很是艰难,而挑战团的兄弟们使出浑身解数才终于将它正确的穿上身,光是穿上充气服就已经让六人感觉身体被掏空。而原本身高腿长,在跨栏项目上优势明显的刘烨和阮经天在穿上了充气服后瞬间丧失了骄傲的资本,这一刻肚子圆圆腿短短的六人仿佛小岳岳附体,好动的薛之谦、刘烨和阮经天甚至还穿着呆萌的充气宝宝服摆起了高难度的pose。当挑战兄弟以小黄人的造型再玩起跨栏来,那场面叫一个八仙过海,笑料百出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