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迈克学摇滚2017“爱·永恒”中国巡演盛世回归

音乐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15日 1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迈克学摇滚2017“爱·永恒”中国巡演盛世回归

  迈克学摇滚2017“爱·永恒”中国巡演盛世回归

  “迈克学摇滚”(Michael Learns To Rock)又回来了!

  2017年1月13日下午,丹麦情歌天团“迈克学摇滚”在北京丰联会议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为广大中国歌迷带来了他们2017“爱·永恒”中国巡演正式启动的好消息。时值岁末,为了迎合辞旧迎新的气氛,整场发布会一改传统形式,用轻松愉悦的方式,带来了一段温馨精彩的午后时光。

  欢声笑语,真情洋溢

  本次发布会有幸请到了香港著名艺人,身兼主持人、编剧、导演、制片人等诸多身份的天盟娱乐执行董事陈欣建先生担任司仪。在他的带领下,“迈克学摇滚”的三位成员先是与现场粉丝玩起了“捉迷藏”,之后又换上唐装挑战传统中国年俗——剪纸,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

  而让三位丹麦帅哥惊喜的是,有一群陪伴了他们近30年的粉丝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粉丝们不仅给他们带来了心意满满,更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私藏的20年前“迈克学摇滚”来华巡演时的珍贵纪念品。这一路相伴、不离不弃的珍贵情谊,也让这三位丹麦帅哥十分感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