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启航 祖蓝王源“双王”对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5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二季终于将在1月20日晚与观众们见面。1月14日,节目组在杭州萧山影视制作基地召开新一季的开播发布会,“王牌队长”王祖蓝、王源以及“王牌特工”宋茜悉数亮相,现场亮点十足。

1

1

1

1

         祖蓝和王源上演“双王争霸”,“特工”宋茜独享特权

         作为竞技类综艺,“王牌队长”是整个节目中最为核心的两个角色。本季《王牌对王牌》的队长由王祖蓝和王源一起担当,一位是“综艺老司机”另一位是“初生小牛犊”,这样的设置无疑让节目更加具有“反差萌”。

         有着多年综艺经验本季连任“王牌队长”的王祖蓝,从出道以来参加过唱歌、模仿、游戏等各类节目,长期身处其中让他熟练地掌握了各类综艺节目的技能和套路,可谓综艺节目的“老司机 ”。可众所周知的是,王祖蓝在上一季《王牌对王牌》中,一期没有赢过。新一季在即,祖蓝想要逆袭的心情呼之欲出:“我输了上一整季,但是这一季我不怕了,我今年助阵的嘉宾太强了。成龙大哥,曾志伟大哥,还有谢霆锋……还有我跑男的兄弟团都请过来了,所有的就是为了’欺负’小王。”“小王”也不甘示弱:“我也可以喊我的兄弟团来哦!”

         王源首次常驻综艺节目,竟然就要担任“队长”重任,不禁让我们对他的表现充满期待。以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身份出道的王源作为目前最具人气的青春偶像之一,曾两次登上过《王牌对王牌》的舞台,对于这个舞台上的竞技对抗可以说是一点都不陌生。 
 
         不过从节目发布会现场两位队长的互动来看,王源对于担任“王牌队长”这一角色显然已经驾轻就熟,现场,节目组给两位队长安排了一场临时对战,要求两人展现才艺的同时,还要请上现场媒体一起游戏互动,小王队长现场毫不露怯,气定神闲又生龙活虎。

         谈起录制感受,王源说:“简直是太放肆了,平时都没有这样,解放了天性!”担纲重任,王源十分尽力,“每次上节目之前就先听歌,根据嘉宾名单去认识所有的人,了解他们的作品,也会和导演组聊我的想法和创意,开场之前和每个嘉宾见面,做好功课。”他还自信道:“我做游戏很拿手的!”

        除了队长人选有所变化,第二季《王牌对王牌》还引入了一位新增的常驻角色——“王牌特工”宋茜,她在新一季节目中是一个“特殊”的角色。现场宋茜坦言:“我身上有着很多的特权,比如复活,让时间静止啊之类的,比较神秘。也可以凭自己的意愿帮助一位队长,希望可以对两位队长都带来好运。”颇有些“胜利女神”的味道。

        说到和《王牌对王牌》的缘起,宋茜说,从上一季开始,就是节目的忠实观众了。她一贯青春活泼的形象,以及舞蹈、唱歌、脱口秀全开的技能,让人不禁对她的综艺新作期待满满。

1

1

        成龙杨幂率先登场刮起“功夫风”

        强IP阵容对抗无疑是《王牌对王牌》最能吸引观众的亮点,上一季节目中,几乎每一期都有近十位热门IP的明星一同比拼,鹿晗深情演绎《新不了情》、张柏芝模仿“哥哥”张国荣等经典复刻场景还历历在目。《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全新待发的同时也将沿袭上一季的特色,众多热门IP下的明星大咖将降临现场,还有更多好玩的大型游戏和创意环节也将陆续登场。据悉,首期节目中就有成龙带队的《功夫瑜伽》和杨幂、黄子韬、赵又廷、迪丽热巴等领衔的《三生三世》剧组现身,两队比拼异常激烈,甚至让成龙大哥都“灰头土脸”。

        现场节目组放出了几段节目精彩片段,第二季《王牌对王牌》首期节目就有成龙这样的重量级嘉宾坐镇,他的到来也让节目现场刮起了一阵“功夫风”。首先是成龙大哥亲自上阵秀了一把指上功力,不过他手指沾着黑色“墨水”一边喊“点点点点”,难道施展的是什么不为人知独门点穴?而“王牌特工”宋茜也要争一口气,展现自己从小练舞的身体柔韧度,将单脚倒踢绕过头顶,一记“倒踢紫金冠”让全场瞠目结舌。到了萌萌的“小王队长”王源画风突变,一言不合就被十八铜人架住了,笑得Wuli黄子韬前仰后翻。可见新一季的节目足够欢乐、足够有特色,嘉宾的阵容也足够大强大,接下来的周五,有得你们笑了!

        1月20日(周五)晚,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等你一同开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