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解放天性穿露背装 零下十几度挑战“人体马达”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5日 1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晓明

  央视网消息 近期金色长发披肩挑战了一把“黄妖娆”的黄晓明穿上“露背装”是不是会更性感几分呢?在今晚播出《我们的挑战》第四期中,黄晓明将以这一最新的惊艳造型亮相,而且接受一项“惨无人道”的挑战,穿着露背装如“人体马达”般在冰上狂做仰卧起坐,让人想想就后背发凉,想问黄晓明是不是格外“美丽冻人”?

  这一期挑战兄弟团上演“冬日运动会”,从片方曝光的花絮来看,黄晓明在冰天雪地中放飞自我玩得很嗨,上演“睡袋雪橇”、“六郎争食”、“人体冰壶”等妙趣横生的花式竞技。最让人目瞪口呆的是黄晓明身穿节目组特制的“露背”运动衣,在冰面上进行仰卧起坐运动,每次后卧背部都会与冰面直接接触,切肤之冷十分煎熬。但有健身习惯的黄晓明不惧冰面冷硬,快速仰卧起坐成绩惊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