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泳鑫亮相《梦想的声音》收官之战 助力素人圆梦获奖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6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日前,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赵泳鑫精彩亮相于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收官之战——万人演唱会的“巅峰歌会”现场,并精彩点评了素人歌手刘凤瑶、王思远为其助力音乐梦想。连续十二期以音乐助力团成员身份参加该节目的赵泳鑫,在节目中以专业的音乐素质和精彩的点评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间更是以一曲张惠妹《记得》的改编版嗨翻全场,吸粉无数。

  《梦想的声音》收官之战 赵泳鑫期待“妹式”风格《王妃》

  经过了三个多月,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终于在日前举办了万众期待的收官之战——“巅峰歌会”。九组素人歌手在林俊杰、萧敬腾、张惠妹、田馥甄、羽泉和特邀嘉宾张靓颖等六组导师的助力下,完成了登上万人演唱会的梦想。作为音乐助力团成员之一的赵泳鑫也精彩亮相于当晚舞台现场,其精彩点评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节目开始,同样也是张惠妹音乐助理的赵泳鑫得知,张惠妹抽中萧敬腾的经典歌曲《王妃》并要于现场演唱这首歌时,赵泳鑫表示非常期待能听到妹式风格的《王妃》,最终节目现场张惠妹不负期待地发挥出阿密特风采,激情地演唱这首歌并嗨翻全场。

  赵泳鑫精彩点评助力素人歌手圆梦获奖 网友期待第二季小鑫多加戏份

  此外,当素人歌手刘凤瑶、王思远两人同台演唱了林俊杰的《修炼爱情》+《背对背拥抱》这首串烧歌曲后,令歌迷意外惊喜的是迎来了赵泳鑫的精彩点评:“我觉得思远跟凤瑶,他们最后的那一句,两个人的和声非常的细腻及稳定,我觉得这个是不容易的,所以我觉得今天晚上的表演,是非常默契以及非常完美的,凤瑶加油,思远加油!”最终王思远、刘凤瑶两人共同夺得“最佳创作奖”,执着追梦的素人歌者,在这一刻收获了圆梦的喜悦与感动。

  十二期以来,连续以音乐助力团成员身份参加该节目的赵泳鑫,在节目中以专业的音乐素质和精彩的点评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间更是以一曲张惠妹《记得》的改编版嗨翻全场,并获得原唱张惠妹的极力称赞,更让许多路人纷纷爱上这个唱功超棒又非常热爱音乐的大男孩赵泳鑫,亦有众多网友留言期待第二季《梦想的声音》能快点到来,希望小鑫在第二季的节目中能多多唱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