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和歌手在一起》带你和歌手零距离互动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16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带你和歌手零距离互动

  《和歌手在一起》带你和歌手零距离互动

  湖南卫视全新音乐节目《歌手》1月21日就要焕然上新与观众见面了,首发歌手聚首即将掀起一场冬日唱战。全新上线的《歌手》赛制淘汰将更加惨烈,舞美视觉更加惊艳,竞演歌手阵容更是空前庞大。据悉,在《歌手》节目全方位巅峰配置的情况下,芒果TV协同《歌手》导演组启动了一档歌手粉丝零距离互动节目《和歌手在一起》,邀请歌手真爱粉与竞演唱将现场互动。粉丝歌手互动过程将以探班直播的形式播出,每周六上午10点芒果TV播出的节目正片在粉丝探班过程之外还将加入歌手与歌手之间的私下互动以及《歌手》节目的独家大爆料!

  《和歌手在一起》带你提前看歌手 全程直播大曝光

  《和歌手在一起》是一档歌手粉丝零距离互动节目,粉丝探班歌手的环节将以手机直播的方式即时呈现,在《歌手》正片播出的上午放送的《和歌手在一起》精华版还将剪辑加入更多歌手后台备战竞演记录、歌手和歌手之间的趣味互动以及《歌手》主体节目独家大爆料。探班直播视角将会全程跟随两位歌手真爱粉一起探班全新升级的竞演后台,从歌手休息室到歌手之家的双层大客厅,甚至还能进入歌手酷炫海报的拍摄现场等众多不为人知的幕后场地。除了能身临其境般地体验录制现场的豪华配置外,在线观众还能通过手机直播的互动向歌手提问聊天,从歌手的口中了解更多独家秘密。

  零距离和歌手互动 袁娅维和探班粉丝合唱《阿楚姑娘》

  《和歌手在一起》每期都将会有一到两位歌手携其音乐合伙人参与。在《歌手》现场竞演结束后,将会有两位歌手的各两位粉丝进入歌手之家节目录制现场,和自己喜爱的歌手互动交流。这可以说是《歌手》节目组第一次招募粉丝零距离探班歌手,同时对很多粉丝来说也是第一次能拥有长达1个多小时的时间跟偶像一起聊天玩游戏。在上周的首期探班直播录制过程中,袁娅维不仅和一位来自怀化的粉丝小帅哥一起品尝了家乡的味道,还和一位专程从北京飞回长沙的超级迷妹一起合唱了《阿楚姑娘》。结束探班录制之后,这位迷妹小粉丝还沉浸在跟偶像在一起的巨大惊喜之中,她在采访时说,“在此之前,也和娅娅见过面,但都是匆匆一别,从来没有过这么深度互动,能听到娅娅给自己唱歌,又还能和她一起做游戏,今生难忘。”

  据芒果TV节目组导演介绍,《和歌手在一起》以粉丝直播视角探班歌手,并将歌手幕后竞演、拍摄海报、接受记者采访等过程全程真实的展现给观众,旨在向粉丝展示歌手在舞台下的状态以及《歌手》节目部分后台的形式,展现歌手舞台之下的立体形象。增加了更多幕后精彩内容的《和歌手在一起》精华版将于本周六上午10点在芒果TV独家播出,提前感受《歌手》升级归来!

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带你和歌手零距离互动

  《和歌手在一起》带你和歌手零距离互动

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带你和歌手零距离互动

  《和歌手在一起》带你和歌手零距离互动

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带你和歌手零距离互动

  《和歌手在一起》带你和歌手零距离互动

推荐阅读 歌手 | T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