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拉斯维加斯》郭晓东上演美漂圆梦记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1月16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晓东参加开机仪式

  郭晓东参加开机仪式

郭晓东《约会恋爱》定妆照

  郭晓东《约会恋爱》定妆照

郭晓东

  郭晓东

  都市剧《别了,拉斯维加斯》目前正在热拍中。该剧由杨亚洲执导,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世界赌城之首”拉斯维加斯的颇具幽默荒诞又不失传奇的故事。剧中,郭晓东饰演的角色将来到拉斯维加斯,想要完成自己的梦想。

  郭晓东杨亚洲二度合作:国人的美国淘金梦

  相较于杨亚洲此前的作品,“拉斯维加斯”的取材和想法更宏大,将视角放眼全球,多层次多角度地向观众们展示奋斗在外的国人们的生活状态。在那里,跨国追梦的华人因为一个“恐龙蛋”继而引发了种种趣事,看似荒诞,却折射出人性最深处的复杂。

  郭晓东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山东农民,怀揣着梦想只身一人来到拉斯维加斯,开启了淘金之旅。这部剧里,郭晓东回归了“老实人”的形象,与前不久上映的《少年》中的大反派角色差别极大。此次也是郭晓东和杨亚洲导演继《嘿,孩子》后的第二次合作,早前郭晓东就曾表示跟杨亚洲合作非常开心:“导演给了大家特别大的演戏空间,有时候会即兴来一段戏,那种创作的感觉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状态。”

  二次元师叔?霸道总裁or死宅星人

  除了正在拍摄的新剧,2017年郭晓东或将有几部新剧与观众见面。《妈妈向前冲冲冲》是继第一部《妈妈向前冲》后拍摄的第二部,剧中郭晓东饰演的尹剑平是标准的霸道总裁外表暖男的内心,和秦海璐饰演的汪晴的感情戏份让人揪心不已。

  另一部剧《约会 恋爱究竟是什么呢》则是由日剧改编的中国版,剧中郭晓东突破形象展示了二次元呆萌的一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