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恶作剧之吻》2016全新呈现 制片人揭秘创新剧情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16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初次约会,月琴和植树骑双人协力车

  初次约会,月琴和植树骑双人协力车

  2005年,林依晨郑元畅主演的《恶作剧之吻》热播,至今仍旧是许多“恶吻迷”心中难以超越的经典。11年后,制作人王信贵携原班人马再度打造《恶作剧之吻》2016,李玉玺、吴心缇等台湾鲜肉小花联袂主演,全新剧情亮点满满,暖心爆笑的同时唤醒初恋回忆,日前正在聚力视频甜蜜热播。

  谈及本次重拍的原因,制作人王信贵表示,创作初衷是想要“创造一个属于90后的《恶作剧之吻》”,“当年小综(郑元畅)和依晨的版本可以算是属于70、80后的,新版我们想创造一个90后的植树和月琴”。王信贵同时透露,在最初接到邀请的时候有过犹豫,“因为之前日本、泰国等各个版本的《恶吻》已经很多了,这次是第九次翻拍,我常说那就让别人来超越这个经典吧,因为想要做好真的很难”,但是后来受到周围亲友的鼓励和支持,王信贵才最终决定重启这个项目,“经典要自己超越,怎么能让别人超越呢?”

  在《恶作剧之吻》2016中,王信贵做出了许多大胆的创新和尝试,不仅将女主角名字改成“向月琴”,而且在剧集中加入了当下流行的直播、自拍以及网路流行语,更因为江植树是理科学霸,还在剧中引入了“大强子”和“飞米”等物理学名词。在一些人物和剧情设定上,也有了新的变化,植树妈妈盼盼姨神助攻技能升级,努力促成树琴CP;“影子骑士”阿金有了迷妹“金粉团”,全力支持阿金追求月琴;“好基友”杜亚钧总是和植树形影不离,引来网友纷纷站队二人CP。此外,新版剧集中有不少桥段也是全新加入的。包括盼盼姨带植树去寺庙拜佛,解释了为何盼盼姨希望植树20岁之前能结婚;阿金在毕业季为了和月琴表白,特意定制999纯金纽扣,表白失败成“露点纽扣”等搞笑情节,也都是本次剧集全新增加的“点睛”桥段。

  然而,这些新桥段的加入来之不易,王信贵介绍说,剧集中任何一个小细节的改动,都需要经由日本版权方的允许才可以实现,所以在创作过程中也确实有一些细节没能实现。王信贵透露,《恶作剧之吻》2016原本想邀请林依晨和郑元畅在其中饰演一个角色,“我原来是想有一个传承的感觉,就是我们把所有版本的《恶吻》串联起来,把女孩告白失败的经典画面串联起来,让它变成新版中一个接续和传递的内容”,王信贵无不遗憾地表示,最终这个创意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实现,但同时也说:“虽然没能实现,但我们两方都是出于为了剧集更好的目的,希望将更精彩的内容呈现给观众,相信大家也能在其中感受到。”

  《恶作剧之吻》2016本周继续暖心旅程,久违的恋爱经典、全新的剧情和演员、不变的甜蜜感动,尽在聚力视频,每周四五六零点更新,PPTV手机和电视可同步观看精彩剧集。

得知植树同意和自己约会,月琴心花怒放

  得知植树同意和自己约会,月琴心花怒放

两人骑车摔进水中,植树让月琴穿送给自己的衣服

  两人骑车摔进水中,植树让月琴穿送给自己的衣服

月琴和植树约会心中喜悦

  月琴和植树约会心中喜悦

月琴幻想和植树做甜点

  月琴幻想和植树做甜点

月琴险些遗失小不点

  月琴险些遗失小不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