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金金唱《爱似水仙》送粉丝 网友已单曲循环

华语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16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国内流行女歌手王金金全网发布了自己全新演绎的音乐作品《爱似水仙》,歌曲一经上线后便受到了全国粉丝的疯狂热捧,致使歌曲热度持续升温,并在各大音乐平台的排行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有网友在网上评论称“好听,已开启单曲循环的模式。”

  歌手王金金近日发布的全新歌曲《爱似水仙》是由音乐人胡力作曲,梁俊睿与胡力共同作词创作而成,歌曲的原唱是国内著名歌手金海心。王金金要演绎《爱似水仙》的原因除了自己喜爱这首歌之外,更重要的是自己的粉丝们都非常喜欢这首歌,因此便力邀了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阿怪老师担任制作人为自己打造而成,王金金用自己全新演绎的《爱似水仙》作为一份礼物送给粉丝们。

  据悉,歌手王金金的下一首新歌《放火》也将在本周发布,新歌延续了王金金以往的曲风和演唱方式,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