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奕欢回归校花变学霸 新剧《很纯很暧昧》首播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16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undefined

undefined

  今日由赵奕欢、敖犬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很纯很暧昧》正式开播。此剧改编自超人气同名小说,赵奕欢在剧中饰演高能学霸陈梦妍,清新出镜。剧中, 赵奕欢饰演的陈梦妍如同名字梦幻般出镜,不仅颜值在线,衣品吸睛,智商更是跻身学霸行列,成为不少男同学的梦中初恋。

  新剧开播之前,赵奕欢时常在微博晒出搞怪健身照展“撩妹”功力,照片中,赵奕欢不但将好身材展露无余,同时展示健身高难度动作,令网友惊叹女神化身运动狂魔了。但接地气的好性格,更惹得粉丝叫苦“何时才能再见到我的女神欢”,赵奕欢俏皮回复“很纯很暧昧开播时”。此前,曝光的人物版预告和群像海报,也逐渐揭开围绕剧中各种人物关系,他们彼此之间的爱恨情仇也渐渐浮出水面。海报中,一边赵奕欢华丽养眼,高颜值、大长腿,犹如杂志封面大合集,一边酷帅打扮的敖犬烘托于众角色之中,反派们流露出既阴险诡诈又神秘莫测的“凶相”。看来这部网剧不只是一场异能博弈,更是一场柯尔蒙大战、一部视觉盛宴。

  今日《很纯很暧昧》正式开播,赵奕欢高能学霸的人设,美貌与智慧的合并,忽而性感,忽而清新,时而一袭白裙飘飘,长发披肩仙气十足;时而诱惑撩人荷尔蒙氛围激情燃烧,让人不禁咂摸:“果然很暧昧”,势必将成为粉丝福利。据悉,《很纯很暧昧》该剧已于今日播出,敬请收看。

推荐阅读 学霸 | 新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