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真男2》猎人训练难度进阶 佟丽娅坚持集训不言弃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6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空军战士佟丽娅

空军战士佟丽娅

负重圆木仰卧起坐

负重圆木仰卧起坐

佟丽娅与战友喝姜茶取暖

佟丽娅与战友喝姜茶取暖

  央视网消息 本周五,渐入尾声的高人气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2》迎来了第十三期的开播。八位空军新兵在猎人训练营继续经历着残酷的考验。被高压水枪持续冲射、200斤圆木负重换肩、月黑风高夜孤胆训练、甚至必须生吃牛肉来维持体力。空军战士佟丽娅,以柔弱之躯坚持完成了所有训练——就算被水枪冲飞,依然不肯选择放弃;面对没有任何处理的生牛肉也毫不矫情的吞咽下肚。如此坚强拼命的佟丽娅,收获着万千网友的点赞“丫丫好样的!”

  猎人集训突破自我  坚持完成泥潭训练项目

  本期节目中,以残酷而著称的猎人集训越发“凶残”。在低于十度的气温下接受高压水枪的 “洗礼”,是猎人集训的必修课。节目一开始就将八位新兵及队友带至泥潭边,随后刘队指示教官用高压水枪冲击学员。体重不足90斤的佟丽娅直接被水枪冲飞摔倒在地,随后她立马爬起来加入在队列中。然而寒冷在夺走体温的同时,也在削弱人的意志,承受不住持续冲射的佟丽娅忍不住向教官摆手示意。

  严格的刘队令佟丽娅出列,并告知其此时选择放弃即可停止训练。精神和体力的双重消耗令佟丽娅控制不住身体发抖而摔倒在泥地中,但面对刘队询问“是否放弃”,佟丽娅紧握着双拳,毅然选择不放弃并随即加入到新一轮的训练当中。在泥潭之中与小组队友环抱200斤的圆木进行仰卧起坐与换肩负重,每一样都是对体能的高能考验,即便疲惫不已,佟丽娅也坚持完成了泥潭中的所有项目。

  挑战恶劣生存环境生吃牛肉 不懈努力新兵进阶空军战士

  在经历了一上午的严格训练之后,新兵们原本对午餐相当期待,谁知司务长发给他们的却是每人一盘未经任何处理没有任何调料的生牛肉。面对面前的唯一食物,佟丽娅一开始是拒绝的,闻着生肉的味道都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但是生吃食物是特种兵野外训练的必备技能,要适应不同食物以及在不同环境下进食。没有多说什么的佟丽娅选择大口吃掉,即使生理不适险些作呕也克制自己将生肉咽了下去。如此耿直不做作的果断姿态,颇具刘队所言的” 特种兵血性风范”。

  一路走来,纵然训练是残酷和严苛的,佟丽娅却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的态度。对战友照顾有加,对教官尊敬不乏调侃,自黑起来也是毫不手软,团队中姐姐担当的佟丽娅,用自己的暖心和温柔,带给队友关怀和笑声,无疑为铁血的军营训练增添了几分别样温情 。而对自身而言,从最初连俯卧撑都无法完成的新兵一枚,进阶为如今可以坚持完成猎人训练的优秀战士,佟丽娅更是用自己的执着和努力,印证着一步一个脚印的蜕变和成长,亦带给无数观众坚强拼搏的积极正能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