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姚晨当选“犯罪片票房榜”唯一上榜女星

明星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01月16日 13: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艾漫数据发布了“类型片演员票房贡献度排行榜”榜单,演员姚晨凭借在《风暴》《控制》两部影片中的优异表现登上“犯罪片演员票房贡献榜”,成为该单元榜单中唯一一位上榜女星。

  姚晨动人演绎小人物之间复杂的爱恨情仇

  《风暴》和《控制》是姚晨主演的众多影片中少有的犯罪题材影片, 素有“喜剧女王”之称的她,在这两部男性主导的犯罪题材电影中糅合进了姚晨独有的“姚式演绎”,为影片增色不少,表现引人瞩目,让影迷们直呼“看到了不一样的演技姚!”

  姚晨在《风暴》中饰演罗燕冰

  2013年上映的电影《风暴》中,姚晨饰演男主角陶成邦的女朋友罗燕冰,和小混混男友彼此依偎相互取暖,在经过了一次次的欺骗后仍坚定地相信爱情。有媒体评价,姚晨在剧中和对手演员纠缠不断的感情戏,恰到好处地呈现了此前犯罪题材电影中不被重视的部分,也正是该电影最想表达的部分。

  姚晨与吴彦祖强强搭档演绎《控制》

  姚晨在《控制》中饰演洁希造型惊艳

  电影《控制》则是当年姚晨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她在影片中和吴彦祖饰演一对情侣,在卷入黑帮交易之后,共同携手对抗黑帮头目。该电影制作精良,结尾的反转体现了人性的力量。影片中姚晨饰演的洁希面对昔日男友流露出的浓情蜜意,以及在面对强敌时的强劲之气,举手投足间都展现出不俗的演技。

  艾漫数据作为国内知名数据公司,致力于以大数据驱动中国影视生产,在大数据收集上极具权威性。此次艾漫数据“类型片演员票房贡献度排行榜”与姚晨一同上榜的还有古天乐、张家辉、郭富城等共9位男星,姚晨成为榜单中唯一的“一点红”。

推荐阅读 姚晨 | 控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