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零零大冒险》欧弟曹颖刷萌娃好感 小杨幂闯关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16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曹颖和小晴雪开心大笑

  曹颖和小晴雪开心大笑

  上周六,《零零大冒险》的第三期又如约和观众们见面啦。作为央视少儿频道全力打造的一档动画益智挑战类节目,《零零大冒险》开播以来得到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喜欢,不仅小朋友们每周必看,家长们也能从中学到不少小知识,本期嘉宾更是请来了在《芈月传》中演小芈月的李景儿和在《古剑奇谭》中饰演小晴雪的许烁,别看小嘉宾们年纪小,志气却一点都不小,让网友们看得感动不已。

  欧弟曹颖:为博萌娃好感出尽百宝 新奶爸不及“老司机”

  节目一开始,欧弟就用b-box模仿快板的节奏和“笑话王”阮添宇较上了劲,正经身为郭德纲徒弟的欧弟被传统绕口令震住了,好在他在后来的答题环节中蒙对了和报菜名有关的问题,才算多少找回了一点面子,不过让他真正得到孩子们认同的是模拟蟋蟀用前腿打电话的搞笑表演。而曹颖因为差点错误使用了锁定卡,十分夸张地倒地下跪,向队友萌娃们道歉,虽然最后是误会一场,但萌娃们对曹颖却明显比欧弟亲近了许多。

  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们纷纷评论,说欧弟和曹颖“真是拼了”,“会不会太夸张”等等,曹颖表示,要想获得孩子们的信任,首先必须要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同时也是在给孩子们树立一个正确的榜样。新当了爸爸没多久的欧弟就直说自己还缺少和孩子相处的经验,必须从头学起。

  小杨幂许烁:坚持就是最美的力量 网友们为你点赞

  在第二个关卡“狼堡的陷阱”中,力量相对较差的许烁很快就在倾斜的木板上向下滑去,在旁边红队队员的帮助下才勉强勾住了木板上缘,此后许烁虽然连续回答对了问题,在队友纷纷被淘汰的时候坚持到了最后,体力却明显透支,但还死死抓着木板不放手,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她的表现因此也赢得了网友的一致赞扬。

  大部分网友都表扬小杨幂许烁的坚持精神,尤其是在现在每个孩子都被长辈捧在手心疼爱着的大环境下,能有这种决不放弃的精神十分难得;更有网友深度评论说,我们社会现在不缺好看的孩子,也不缺聪明的孩子,恰恰缺少的就是这样能坚持能吃苦的孩子;还有网友表示自己“看得好心疼”,“眼泪都要掉出来了”等等。

红黄两队参与挑战

  红黄两队参与挑战

黄艺馨帮助小晴雪

  黄艺馨帮助小晴雪

小晴雪、曹颖和黄队队友

  小晴雪、曹颖和黄队队友

推荐阅读 杨幂 | 小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