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kepta与Little Mix领跑全英音乐奖提名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7年01月16日 1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全英音乐奖提名揭晓

2017年全英音乐奖提名揭晓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7年度第37届全英音乐奖刚刚公布了今年的提名情况,来自英国托特纳姆的说唱音乐人Skepta和Little Mix组合一共拿到了四个奖项的提名,是本届全英音乐奖获得提名最多的音乐人。与此同时,去年去世的英国传奇摇滚音乐人大卫-鲍伊(David Bowie)以及加拿大民谣诗人莱纳德-科恩(Leonard Cohen)也都获得了提名。

  本届全英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将于当地时间2月22日在伦敦的02体育馆举行,加拿大流行爵士音乐人迈克尔-布雷(Michael Buble)将客串主持,已经确认将在本次颁奖典礼上登台献唱的音乐人包括了独立摇滚乐团The 1975,创作型女歌手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和Little Mix组合等等。接下来的几周内,全英音乐奖的主办方将陆续公布更多的表演嘉宾。

  Skepta收获的三项提名分别是“最佳英国男歌手”,“年度最佳英国专辑”和“最具突破英国艺人”,而大卫-鲍伊一共拿到两项提名,他将在“最佳英国男歌手”和“年度最佳英国专辑”这两个奖项中直接与Skepta较量。

  除了大卫-鲍伊之外,加拿大民谣诗人莱纳德-科恩也在去世之后获得了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提名,科恩提名的奖项是“最佳国际男歌手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莱纳德-科恩音乐生涯中第一次收获全英音乐奖的提名。

  Little Mix组合与Skepta并列提名最多,她们获得的三项提名分别是“最佳英国组合”,“年度最佳英国单曲”和“年度最佳英国音乐录影带”。与此同时,The 1975乐队,Kano以及酷玩乐队(Coldplay)都分别拿到了三个奖项的提名。此外,在提前公布的评论选择奖方面,唱作人Rag’n’Bone Man力压两位新人女歌手,已经确认获奖。

  在国际类奖项方面,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盆栽哥The Weekend和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将与莱纳德-科恩争夺最佳国际男歌手奖。在最佳国际女歌手奖方面,碧昂斯(Beyonce)和她的亲姐妹Solange都在提名中,其他获得本奖项提名的还有蕾哈娜(Rihanna)与创作型女歌手希亚(Sia)。

  在最佳国际组合奖的提名中,美国说唱团体A Tribe Called Quest,尼克-凯夫与坏种子乐队(Nick Cave &The Bad Seeds),Blossoms乐队将决一高下。

  2017全英音乐奖提名名单:

  最佳英国男歌手(BRITISH MALE SOLO ARTIST)

  Craig David

  David Bowie

  Kano

  Michael Kiwanuka

  Skepta

  最佳英国女歌手(BRITISH FEMALE SOLO ARTIST)

  Anohni

  Ellie Goulding

  Emeli Sandé

  Lianne La Havas

  Nao

  最佳英国组合(BRITISH GROUP)

  The 1975

  Bastille

  Biffy Clyro

  Little Mix

  Radiohead

  英国最具突破艺人(BRITISH BREAKTHROUGH ACT)

  Anne-Marie

  Blossoms

  Rag’n’Bone Man

  Skepta

  Stormzy

  评论人选择奖(CRITICS’ CHOICE)

  Winner – Rag’n’Bone Man

  Anne-Marie

  Dua Lipa

  最佳英国单曲(BRITISH SINGLE)

  Alan Walker – ‘Faded’

  Calum Scott – ‘Dancing On My Own’

  Calvin Harris feat. Rihanna –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Clean Bandit feat. Anne-Marie and Sean Paul – ‘Rockabye’

  Coldplay – ‘Hymn For The Weekend’

  James Arthur – ‘Say You Won’t Let Go’

  Jonas Blue &Dakota – ‘Fast Car’

  Little Mix – ‘Shout Out To My Ex’

  Tinie Tempah feat. Zara Larsson – ‘Girls Like’

  Zayn – ‘Pillowtalk’

  年度最佳英国专辑(MASTERCARD BRITISH ALBUM OF THE YEAR)

  The 1975 – ‘I Like It When You Sleep For You Are Beautiful Yet So Unaware Of It’

  David Bowie – ‘Blackstar’

  Kano – ‘Made In the Manor’

  Michael Kiwanuka – ‘Love &Hate’

  Skepta – ‘Konnichiwa’

  年度最佳英国音乐录影带(BRITISH ARTIST VIDEO OF THE YEAR)

  Adele – ‘Send My Love (To Your New Lover)’

  Calvin Harris feat. Rihanna –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Clean Bandit feat. Sean Paul &Anne-Marie – ‘Rockabye’

  Coldplay – ‘Hymn For The Weekend’

  James Arthur – ‘Say You Won’t Let Go’

  Jonas Blue &Dakota – ‘Fast Car’

  Little Mix feat. Sean Paul – ‘Hair’

  One Direction – ‘History’

  Tinie Tempah feat. Zara Larsson – ‘Girls Like’

  Zayn – ‘Pillowtalk’

  最佳国际男歌手(INTERNATIONAL MALE SOLO ARTIST)

  Bon Iver

  Bruno Mars

  Drake

  Leonard Cohen

  The Weeknd

  最佳国际女歌手(INTERNATIONAL FEMALE SOLO ARTIST)

  Beyoncé

  Christine and the Queens

  Rihanna

  Sia

  Solange

  最佳国际组合(INTERNATIONAL GROUP)

  A Tribe Called Quest

  Drake &Future

  Kings of Leon

  Nick Cave &the Bad Seeds

  Twenty One Pilots

  (KFCMAN)

推荐阅读 Mix | Skepta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