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挑战》阮经天变身猛虎 放水横扫黄晓明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6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晓明对战阮经天

黄晓明对战阮经天

阮经天大秀乒乓球技

阮经天大秀乒乓球技

阮经天抽中迷你冰拍

阮经天抽中迷你冰拍

  央视网消息 在昨日播出的明星挑战类真人秀《我们的挑战》第四期节目中,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及岳云鹏六人齐聚张家口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冬日运动会。在最令人期待的压轴项目冰拍乒乓球大战中,阮经天大展超高运动天赋和乒乓实力,用只有随身化妆镜大小的冰雕球拍大败实力不俗的黄晓明。

  在之前“人体冰壶”和“冰上仰卧起坐”项目中都表现尚佳的阮经天,却在冰拍乒乓球大赛一开始就遭遇滑铁卢,在抽选属于自己的冰雕球拍时意外挑中了其中拍面最小的一把,网友都忍不住心疼:这真的是乒乓球拍不是女生用的化妆镜吗?而将与阮经天对战的黄晓明则运气上佳的抽到了正常球拍大小的冰拍,这场厮杀就是要在这样不公平的前提下展开了。

  在随后的正式较量中,使用着完全不对等球拍的阮经天却与黄晓明上演了一场出人意料的精彩对决。显然都具备一定乒乓球基础的两人你来我往,放短、远台等各种技术动作频发,在前6分的争夺中形成了拉锯战,看得一旁的几位挑战者也是目不转睛,网友更是称紧张得简直像在看奥运会比赛!而后熟悉了迷你球拍手感的阮经天开始发力,凭借着自己灵活的身手和敏捷的反应几乎是指哪儿打哪儿,这一刻的小天犹如“帝国猛虎”附身,用迷你冰拍花式发球、回球反击,技能全爆发的他抢先拿到赛点。在最后一分的发球前,小天“好心”地明示晓明自己发球的方向,谁知真正发球时,他的球却向着完全相反的落点而去,让轻信了小天的黄晓明反应不及而遗憾落败,这一结果成功让阮经天最终夺得了冰拍乒乓球赛冠军。

  想了解更多六位挑战者不一样的另一面?想知道挑战者们还将面临怎样与众不同的挑战?尽在每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