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常远化身百变“常科长” 彩色《野子》直击内心戏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6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谁是装鳖的人

谁是装鳖的人

常远小品主题曲《野子》

常远小品主题曲《野子》

常远演唱《野子》

常远演唱《野子》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开心麻花团队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开心麻花团队

  央视网消息 在2017年1月15日播出的《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中,开心麻花常远团队带来了他们的第二期作品——《装鳖的人》,作品极具现实讽刺意义,还带有一丝荒诞的色彩,演员们的表演也十分自然、洒脱,作品中的插曲出现的恰到好处,也为其增添了不少色彩。

  改版《野子》俏皮可爱  常远现场热舞手撕换装

  该作品中引用了苏运莹的大热歌曲《野子》。不同于以往的翻唱版本,常远这次演唱的《野子》经知名音乐人莫凡改编后,较之前有着颠覆性的变化。新版曲风活泼俏皮,尽显逗趣,像一个我行我素的小孩子,将自己最想发泄的情绪展露无遗。一段段热舞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常远更是现场“手撕”换装,用衣服的不同颜色表达内心情绪的起伏,尤其是最后的一袭绿衣更是意味深长。

  内涵作品讽刺社会现实  插曲每每画龙点睛

  《欢乐喜剧人》已开播两期,开心麻花常远团队总是能把感情融入喜剧作品演绎出深层寓意,作品中的插曲也每每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如果说上一期作品中的插曲《小路》是重磅催泪弹,那么这一期的《野子》则是打开了你的笑穴,在诙谐幽默中讽刺了社会不良风气,延续了开心麻花一贯的“内涵”风格。在接下来的《欢乐喜剧人》舞台上常远及其团队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常远 | 化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