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掰直男朋友》开机 王少伟朱可人重磅加盟

华语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16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undefined

undefined

  近日,喜剧爱情电影《掰直男朋友》正式开机。该片由台湾导演温明龙执导,梁民担任编剧,“戏精男神”王少伟,“95后当红小花旦”朱可人以及李海铭、刘凌薇、叶硕、李秉润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出演。

  影片《掰直男朋友》主要讲述艾丽斯发现男友和一男子交往过密,并梦到男友和男人约会,遂向闺蜜讲述梦境,资深腐女莫菲大谈鉴gay经,听闻艾丽斯和吴迪还没有过性生活,吴迪几乎没有异性朋友,爱好闷骚,行踪诡异,断定吴迪极有可能是隐藏很深的高级gay,警告快结婚的艾丽斯别进入同妻的悲惨世界。为了自己的后半生幸福,艾丽斯决定一探男友性取向。

  本片的主创阵容可谓十分精良,导演温明龙系台湾知名剪辑师,作品曾入围过第48届“台湾金钟奖”最佳剪辑奖,被业内评价为80后最具潜力诗性美学剪辑师之一;代表作《何以笙箫默》《杉杉来了》《我是杜拉拉》等经典偶像剧。男主角为“戏精男神”、5566组合成员王少伟,代表作《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女主角为中国戏曲学院在读,95后新晋“实力小花旦”朱可人。美术则由担任《太子妃升职记》美术设计的于喻军老师保驾护航。另外更有李海铭、刘凌薇、叶硕、李秉润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出演。

  该片由世纪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洁担任出品人,北京丰声乐动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聪、励道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侨及向上影业集团董事长、创始人肖飞担任联合出品人,世纪影业有限公司CEO黄志伟担任总监制,世纪影业副总裁张杨担任总制片人,黄歆雨、萱轩担任制片人,王贞担任执行制片人。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丰声乐动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励道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吉吉向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创世纪影视发展(大厂)有限公司摄制,并由北京吉吉向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发行。

  喜剧爱情题材影片一直是市场热门,也是世纪影业拥有成熟制作经验的影片类型之一。《掰直男朋友》作为世纪影业2017年重磅打造的“头部项目”,延续了世纪影业一贯打造原创精品的制作路线,为此不惜重金力邀两岸三地顶尖的幕后制作团队强强加盟,制作班底可谓是院线级电影阵容!相信有如此强大的团队合力打造出的电影《掰直男朋友》,品质定能不负大家期待。

推荐阅读 影业 | 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