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晓光助阵电视剧导演榜样盛典 入围最佳男主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6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于晓光黑色西装亮相红毯

于晓光黑色西装亮相红毯

于晓光(左四)和陈宝国、陈建斌、马苏等在会场

于晓光(左四)和陈宝国、陈建斌、马苏等在会场

于晓光和王茜华合影

于晓光和王茜华合影

  央视网消息 14日晚,“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演员陈宝国、周迅、张嘉译、萨日娜、梅婷、于晓光等受邀出席,并亮相红毯。于晓光凭借电视剧《二叔》的好口碑和高收视,在300多位国内顶级导演的投票评选中,一举入围“最佳电视剧男主角”。同时,于晓光参演的《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入围“最佳电视剧”。

  本届评选的结果,是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从2014年至2016年三年间涌现的90多部电视剧,和数百位导演、演员中票决产生的,于晓光从84位男演员的角逐中,能与陈宝国、陈建斌、张嘉译一同入围“最佳电视剧男主角”,是影视行业和专业领域对于晓光和《二叔》的莫大肯定。

  对此,于晓光表示:“三年中的这几部获奖作品是我们的教科书,也是清醒剂,它能让我们去除浮躁、追问初心,这也是此次活动的主题‘不忘初心’,我认为一个演员的初心,就是对艺术专心、对观众用心、对表演走心。”

  新春将至,于晓光希望用自己的新作品向一路支持他的观众汇报,由《二叔》原班人马再度倾力打造的精品剧作《咱家》,将于3月初在全国卫视暖心献映,期待新的一年来自于晓光的更多精彩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